“房价可以重来 梦回2009-EJU折扣季”启动——让房价穿越回过去 电商平台开启房产营销渠道新时代

http://bj.house.sina.com.cn/ 2011年11月08日17:48 《城市快报》

【2011年10月28日,北京】日前,中国首家在线房产交易门户EJU.com推出年度大型房产促销活动“房价可以重来,梦回2009-EJU折扣季”,针对全国置业者打折让利。参与促销楼盘共计300多新盘,分布全国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12个重点城市,让利总计可达亿元。其中,单套住宅让利最低达到5折的力度,引发了全国性的一轮购房热潮。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新浪房产电商EJU.com首次发起的全国性促销活动。包括“团购馆、竞拍馆、名品折扣馆”三大竞卖专场供大众选择。网友登录EJU.com页面注册,交纳保证金后,即可进入相应的卖场竞拍。“截至当前,我们已经在全国重点城市积累了相当多的渠道资源”,中国房产信息集团董事会联席主席兼总裁周忻先生表示,“EJU.com是一个全开放平台,免费为购房者、开发商、经纪公司和经纪人提供服务,借助新浪、百度、微博三大渠道资源,EJU有能力发挥更强大的平台力量,进而将更多的优质楼盘、更丰厚的优惠折扣回馈给网友,并不断改善网友体验,更好地为购房者服务”。

  业内分析,此次活动的举行意味着房产电子商务由单盘操作为主,发展为平台化营销操作。如此规模的全国房地产项目在电子商务平台上的统一促销活动,让人不禁联想到国美、苏宁在家电行业的作用,EJU电商平台初显房地产渠道王者风范。文/杨玲

更多关于梦回2009 房价可以重来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