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卖房喊出“房价重回2009”口号

http://bj.house.sina.com.cn/ 2011年11月04日17:20 《南京晨报》

    从上海到广州,从广州到南京,各地的品牌楼盘都在顺应市场进行价格调整。昨日,一家地产网站在南京喊出了“房价可以重来,价格回到2009”的口号。在这家新浪房产电商网站(www.eju.com)上,一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家楼盘参与了促销,其中单套住宅最低折扣达到了5折。南京世茂滨江新城等楼盘也将在此次活动中送出大幅度优惠。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新浪房产电商EJU.com首次发起的全国性促销活动。网友登录该网站页面注册,交纳保证金后,即可进入相应的卖场竞拍。中国房产信息集团董事会联席主席兼总裁周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推出这样一个专门针对房地产交易的电子商务平台,大背景是在目前的房地产调控下,开发商需要寻找新的渠道来卖房,因此他们应运而生,为开发商促销提供了一个新的平台。

  上海品牌楼盘降价遭冲砸事件显示,开发商降价的一大阻力来自没有契约精神的前业主。因此以网络团购的名义,开发商在降价的时候可以少一点阻力。正因为这个原因,SOHO中国、万科、世茂、万通地产、富力地产等多个品牌地产,都在网上以团购的名字进行了优惠促销。南京世茂滨江新城在该网站上喊出了15000元/平方米起售的口号,这一价格不仅低于2009年该楼盘的销售价格,甚至比2008年的销售价格还要低。

更多关于梦回2009 房价可以重来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