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新盘齐降价最低5折

http://bj.house.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17:38 《中国经济时报》

本报北京讯 (记者周雪松)临近年末,楼市降价促销浪潮此起彼伏。近日,中国经济时报记者从EJU.com获悉,楼盘降价幅度进一步加大,个别楼盘甚至打出了5折优惠,与2009年的价格相当。

    作为中国首家在线房产交易门户,EJU.com近日推出年度大型房产促销活动,针对全国置业者打折让利,这吸引了众多开发商参与。

    据本报记者了解,参与此次降价促销的新楼盘共计300多个,遍布全国,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12个重点城市。其中,单套住宅让利最高达到5折的力度,引发了全国性的一轮降价促销浪潮。

    业内分析,此次活动的举行意味着房产电子商务由单盘操作为主,发展为平台化营销操作。如此规模的全国房地产项目在电子商务平台上的统一促销活动,让人不禁联想到国美、苏宁在家电行业的作用。

    自今年4月份和SOHO中国首次尝试网上卖房以来,截至目前的6个月时间里,EJU.com已经与SOHO中国、万科、世茂、万通地产、富力地产等著名房地产开发商展开合作。随着电商平台的逐渐成熟,EJU.com正在成为房地产营销渠道的重要支柱之一。

 

更多关于梦回2009 房价可以重来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