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家居家装 > 正文

组图:影视歌三栖明星王璐瑶300平的华丽港湾

http://house.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1:06 新京报
组图:影视歌三栖明星王璐瑶300平的华丽港湾

影、视、歌三栖明星王璐瑶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家装实景图片

  王璐瑶影、视、歌三栖明星。1991年因饰演台湾版《雪山飞狐》中苗若兰一角而成为知名演员,近期,她出演的《大唐歌飞》、《天龙八部》等连续剧在全国各电视台热播。

  雅舍档案

  社区:山水文园

  户型:复式结构

  面积:300平方米左右

  使用年限:2年

  四面都有透明的大玻璃窗以及可坐可卧的宽大窗台,轻轻侧过脸就能看到窗外开满鲜花的小花园,花园里有流水、秋千架和碎石拼成的小径。夏天,可以坐在窗台上仰望星空,冬天,裹在毛毯里读一本温暖的书,安全地隔绝在自己的世界里……和所有年轻女孩一样,王璐瑶曾经对家有过这样的梦想。“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房子,这曾经是激励我努力工作的动力。”如今看着王璐瑶的家,便会发现她当年的梦想几乎都原原本本实现了。

  这是一套宽敞、明亮的复式楼房。房屋的原始构造很理想,几乎没有做过多少改动。装修设计师来自法国,只是对室内色彩和陈设做了一些简单规划,思路很简洁,因此整套房子呈现出的是强烈的欧式古典风格———大方、富丽堂皇,细节表现堪称完美。比如楼梯上金色水滴般的花朵,从黑色铸铁线条中脱颖而出,还有浴室中紧扣设计主题的几组浴缸图案挂画,巧妙而又极具装饰性。

  通常容易为人们所忽略的地方,在这个家里都被周全地顾及到了。也就难怪王璐瑶会对自己的家做出如此“主观”的评价:“住在这个小区里就像住在加拿大,我的家也比我去过的世界上任何一个地方都漂亮。”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链接:揭密名人家居:看明星们如何装修自己的家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房产家居家装   欢迎参与火热装修设计论坛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4,100篇。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 产 狂 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