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家居家装 > 正文

组图:明星王璐瑶300平的家--卧室

http://house.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1:06 新京报
组图:明星王璐瑶300平的家--卧室

体现的是让装饰有机融入整体风格而不显突兀的智慧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家装实景图片

  雅人对话

  家要能体现主人的智慧

  记者:你觉得家最重要的功能是什么?

  王璐瑶:让人舒心、舒畅,有安全感,能够完全放松,就像一个宁静的港湾。

  记者:现在的家,是你理想中的样子吗?

  王璐瑶:从审美角度而言,我个人喜欢华丽、艳丽、女人味十足的风格,比如我有一间资料室,里里外外都布置成粉红色,非常漂亮。但这套房子太大了,不能完全按自己的喜好装修,因为它不只属于我,还属于家里其他成员,必须综合考虑。

  记者:平时在家时间多吗?

  王璐瑶:在家的时间不太多。刚和李保田父子合作拍完一部连续剧《钦差大臣》,又接了一档《魅力中国》节目的主持。忙起来的话常常半年都不着家。但只要不工作,我就会尽量待在家里。

  记者:你在家的时候都喜欢做些什么?

  王璐瑶:不要以为演员的生活都五光十色,其实我私底下特别喜欢安静。平时家里不常来客人,我喜欢一个人靠在宽宽的窗台上看书、听音乐,给自己“充电”,或到花园里荡秋千、日光浴。

  记者:你先后有过几套住所,风格上有什么变化吗?

  王璐瑶:随着年龄和阅历的增长,无论拍戏、着装还是房子,看上去都越来越成熟,不像前几年,会注重一些外在的东西。现在更乐于追求深度和内涵。我认为人的智慧是生存的最大乐趣,装饰自己的家也一样,要能体现主人的智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房产家居家装   欢迎参与火热装修论坛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4,100篇。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 产 狂 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