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地产新闻 > 正文

台湾艺人流行到上海置产 看好房价飙升稳赚不陪

http://house.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4:45 中国新闻网

  不少台湾艺人远赴大陆置产,其中又以上海为最,除了张庭、邱心志外,苏有朋及林心如都在当地购屋,而且当上邻居,分别买下上海最热门的地段新天地附近的豪宅,且拥有两户以上房产,目前该地段已不断增值一户难求,羡煞不少人。

  生子后成抢钱一族的伊能静也在4年前于上海徐家汇区买了一间七十多坪的房子,最近她要到上海拍舞台剧,哈林也要到上海工作,夫妻俩准备带着小哈利举家迁移,换更大的
房子,伊妹妹说:“可能要换间一百多平方的房子才够住。”

  制作人杨佩佩也透露,她在上海已买过4户房子,增值之后卖掉两户,目前的两户因地段好还在增值中,另一制作人俞惟中也在大陆投资大批房地产,制作人周金陵等制作人都向他买房子,两年之内赚了快一倍,制作人王钧举家迁至上海,目前也住在新天地的豪宅。金牌经纪人夏玉顺也在上海买了房子,目前大部份时间就在台北、上海两地跑。

  苏有朋3年前在上海新天地买下刚要盖的面湖房子,两户打通成200多平方的豪宅,如今房子刚装潢好就有房地产商捧着大把钞票要他割爱,价钱比他买时要高出一倍以上,稳赚上千万台币,但他不为所动,因为这个地区已成上海居住地标,很多人排队等待要住进来,苏有朋说:“当初我还是透过关系才买到的,不可能轻易卖掉。”除此之外,苏有朋也在其它地区买屋,他透露:“我最大的心愿是早早退休靠收租过活,所以才把拍戏的钱投资在房地产上。”外传苏有朋早已有上亿身价,他低调的说,“我买房子可以贷款嘛,所有的钱都是只付头期款,其它的靠租金付,负担不大。”

  林心如当初则是听了苏有朋建议才买下新天地的房子,面积还比苏有朋大,买了之后该区房价就狂飙,且至今已无房可卖,林心如说:“当初有朋介绍我去看,也没刻意要选在他旁边,主要是想买给爸妈住的,其实和他家还有段距离。”

  陈德容也在离新天地不远的地段买房子,拍戏空档可有安居之处,据了解,包括歌手任贤齐、齐秦等人都在上海投资房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房产投资新闻


评论】【楼盘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房 产 狂 搜
关键字

热 点 推 荐
14大热点区域购房指南
央行上调住房贷款利率
房地产税开征成定局
北京地荒论起争议
提前还贷该收违约金吗
北京期房交易上网登记
商品房预售合同范本
最新购房还贷计算器
3.15购房装修维权行动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