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地产新闻 > 正文

新地产豪宅鉴赏会暨豪宅地产行业峰会实录(七)

http://house.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3:13 新浪房产

  主持人:请留步。我们今天上午的项目的发布就告一段落,那么我们还要有请童渊先生进行豪宅趋势的发言,怎么介绍你?豪宅的代言人?主持人?请你做一个专业的豪宅流行趋势的讲解。

  童渊:一般来说,参加这种会,我是穿着西装打着领带来,大家看看我今天的形象。
佩戴着新地产给我的任务,我就想当我们做豪宅时一定要把自己的心情放松,我们一定要不一定很拘束地做,我们可以看到今天发布的豪宅里面,就有自己的特点,比如说凤凰城,从原来开始只是说三元桥,可能是做商务的比较好一点,现在推向的是豪宅的行列。

  刚才看到凤图腾,这个项目在陶然亭那边,我一直感觉到公园的景观一些对象。外地不少的开发商都想用科技作为他的产品的最大特点,我们刚才看到的北京公馆,北京公馆是什么样的特点呢?我的感觉是给你的感觉是市中心超级的总统套等等的感觉,在现在开始,如果没记错的话,租金最高的是外国公寓,是汉斯他们做的项目,我感觉是跟刚才的北京公馆应该是差不多。实际上我们从去年也好、前年也好,开始的均价是10000左右,现在已经攀升到了20000元,最早是9000块左右,到现在是15000,以前基本上是没人买的,进行了重新的包装和定位后,现在卖到2000美金,有一些房子刚开始不被看好,7000起价,现在已经到14000、15000了。

  最早时候已经高过了2000美金以上,昨天我参加了一个活动,说道一个房价的泡沫问题,房价涨就存在一个泡沫,北京的房价是2万一个标准,我们倒过来说,什么房子叫做豪宅?很多时候我们用一个价格去定位,8000是豪宅还是12000是豪宅,还是2000是豪宅,我个人认为房子没有达到20000很难说是豪宅,如果要做到一个豪宅的话,很重要的一点是地段,这是第一点。如果本身地段就是很棒的话,我个人感觉昆仑公寓确实地段非常棒,但是相对来说北京公馆跟它比的话更有优势,你一看上去就是整个北京使馆区全都是绿的,4万、6万可以接受,上海的房子已经到了4万、6万,如果把这个房子放到北京是撑死不到2万,我在那边看,这个房子卖到3、4万的话,也就等于是3000一平方米,这是在香港,所以我认为它是很有市场的。好不容易我们等到今天,北京的房价到3万4万都是不成问题的。我们看看一些小户型的,也差不多卖到2万,值吗?我认为还是可以接受的。

  因为我们现在的地价实在是太高了,最近我看买地的问题,地价不停地攀升,主要的原因就是经济发展太快了,我们从拆迁时就开始土地增加,我们只有两个选择,一我们只是赚一点点的钱,二是我们把产品做好,有实力把产品做好,希望有机会经济发展到巅峰的时候,有人要买更好的房子,我们的好的房子可以卖出去,获得好的利润。

  做豪宅的,在我心目中的豪宅是什么样的?我在北京买了很多的房子,都是属于豪宅,不好我不买,在我心中有两个豪宅一个是9号公寓,一个是昆仑公寓,它具备了交通很好、人文很好、景观很好。在市场上来说,他们都比较狂,昆仑我们都不用说了,1×1的单元的,9号公寓的特点是比较厚重,我刚才说道了,北京公馆也好,都有产品上的特点,很重要的是在产品上我们不可以忘了它的户型,户型好不好,实际上好不难做,因为它都是大户型,如果说400平米的大户型,怎么做,这就有一个难度,无论是北京公馆也好,昆仑公馆也好,我都请了国外的专业人士去研究。无论是多小的项目,都必须要会说你的游泳池,独立的VIP待遇,这是不可缺少的。

  接下来说服务,服务肯定是星级的,在整个的服务过程中,开发商都有疑虑,说如果把每平米1万美金或者是1.2万美金,如果做不到就不是豪宅了。接下来说道推广,任何豪宅,都有自己品牌的推广,如果说买了一个房子,整个的口碑不好的话,也称不上豪宅。再说就是实力,如果不是现房卖的话,怎么能说是好的豪宅呢?最后,在这我要提的就是北京的豪宅还比较少,我相信在后来会慢慢的好起来,开发商大部分都比较土,没有品位,不知道什么叫好,应该多一点地去请一些专家和团队,我举这样的例子,在五年前我在做房的时候,大家根本想不到4万几的豪宅是出自于打排球的夫妇,他们所接触的城市和人一点不差,他们用的团队一点不差,他们夫妇很用心,在后来不停跟专家探讨,终于做出来了,他们很自强。任志详看到做的这个,整个他就翻过来看一看,他想看一看是真正原装的还是假的,从头到尾都不是原装进来的,这个时任总就感觉到行,比我厉害。但是他不相信这4万会有市场,但现在做好了。

  有两个方面,第一个你要想人房子卖出去,你必须有一个好的团队,从头到尾,他所接触的朋友,整个的品位,在生活里面把自己不断地提升,本来是做高尔夫球的老板,有时候说一个老板、开发商在做豪宅的时候,他自己的家不豪,他自己都不知道什么是生活的品位,怎么做呢?要不就把这个权交给总经理,前提是总经理是要懂的。在上海做了一个项目是新天地,他请了一个总经理,你什么时候见到他就会见到他抽着雪茄,这就叫做品位。你要知道豪宅的感觉,看看今天的场面,在3年前也好甚至是现在也好,很多的媒体活动,房地产的交流活动,基本上也没有必要做得隆重和这样的重视,说明了我们大家的生活品位,就说这么多,下午还有活动。谢谢。

  主持人:我也听出来了,童渊的意思是豪宅还要继续涨价。豪宅已经成了社会上热点的领域,今天上午新地产豪宅发布会的第一个单元就圆满结束。我们所有的来宾可以利用中午的时间进行广泛的狡赖,今天介绍的项目在场外都有展区,大家可以进行更深层次的探讨,专业高尔夫的网站和瑞典之家特别协办,为北欧经典卫浴,大家都可以了解一下。下面还有三个单元,我们请来了很多的专家,从香港、德国、一些国家级的景观大师,国际级的专家都会为大家做精采的演讲,希望大家对于下午的活动积极参与。 峰会上午场到此结束。

    峰会下午场:业内资深专家大腕云集新地产豪宅地产行业峰会全程实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豪宅新闻


评论】【楼盘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房 产 狂 搜
关键字

热 点 推 荐
14大热点区域购房指南
央行上调住房贷款利率
房地产税开征成定局
北京地荒论起争议
提前还贷该收违约金吗
北京期房交易上网登记
商品房预售合同范本
最新购房还贷计算器
3.15购房装修维权行动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