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地产新闻 > 正文

实录:2005年首届地产广告目标大赏颁奖盛会(图)

http://house.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6:55 新浪房产
实录:2005年首届地产广告目标大赏颁奖盛会(图)

图为:2005年首届地产广告目标大赏颁奖盛会现场

  《目标》杂志创刊6年,6年来,我们时刻以杂志人、广告人的双重身份去看待广告、研究广告。必须服气地说,对于概念的花样翻新,没有任何类型的产品广告能够比得上房地产广告。当今的房地产广告,俨然已经成为某种生活潮流的倡导者、生存方式的定义者,且对于即将到来的社会变革极具洞察力和敏锐的判断力。而同时,地产广告也正以一种独特的方式和语言侵占了原来只属于媒体的话语权,越来越显示出信息化社会的直接和简练。于是,我们想到评选“2004房地产广告大奖”,这样做,除了我们有自信,相信可以以我们所拥有的资源,给予一个行业、一些广告客观公正的评判以外,也希望好的广告不要轻易地被人遗忘,让优秀的广告创作人得到应该得到的掌声。

  2005年3月25日下午,在东方君悦酒店,举办了由《目标》杂志主办的"2005年首届地产广告目标大赏"颁奖典礼,新浪房产对本次盛会进行全程直播,以下为现场实录内容:

  主持人:各位尊敬的来宾,大家下午好,特别习惯伴着音乐上来,没有音乐就自己悄悄上来了,我是主持人李静,首先感谢本次活动主办方《目标》杂志给我们创造了这样一个机会,让我们能在今天为了同样的理想和荣誉而来。在此,也请允许我代表《目标》杂志,欢迎各位嘉宾的莅临,谢谢大家!今天阳光格外的好,我想接下来的这个时间,我们应该有一个共同的好的结果,因为今天我特别高兴来主持这个节目,因为可以认识很多杰出的人才。

  此次要颁发的奖项一共包括有八个建筑美学大奖和十个广告大奖,我们在奖项的设置也是按照风格而非名次划分了几个部分。有人说音乐是流动的建筑,所以为了表达对所有来宾的敬意,在每一个环节之间,我们也特地为奖项做了一些与个风格匹配的节目编排,所以特别安排的演出都是为了今天获奖的作品喝彩。

  我想今天来的各位都是精英,有房地产的精英,也有广告公司的精英,过去的一年,大家付出了很多的辛苦努力,今天我们都是为了荣誉而来的。我们要在这里做一个见证,办法各自的奖项。为了体现本次“大赏”的公平性,所有参赛作品均由专家、读者共同评判,同时也在网上进行甄选。首先颁奖之前我们先欣赏一段精彩的表演,谢谢!

  (双人舞蹈表演)

  主持人:谢谢,谢谢演员的精彩表演,接下来我们有请《目标》杂志的出品人张勇先生上台,有请。第一次见到张总,我问过张总一个问题,《目标》杂志我记得没错的话应该有好几年了。

  张勇:有六年的时间了。

  主持人:我觉得出版杂志的人应该是长者,我见到张总,你多大了?

  张勇:我保密。

  主持人:没想到是一个年轻有为的年轻人,今天这个活动非常有意思,给我一个最直接的感觉是非常有创意,而且来的嘉宾是不是很容易请到的,我问一下,为什么会有这个“大赏”的创意。给我们说说。

  张勇:我几年前读过一篇文章,这个文章的内容主要是讲北京的丑陋建筑,读过那篇文章以后心里感觉非常不安,因为我希望它是一个美丽的城市,后来走过更多的地方,也越来越觉得北京其实在这方面,城市建设方面,和其他的城市相比较,有很大的差距,所以我们想通过这次活动唤醒社会各界的关注,特别是我们的城市建设者,发展商的关注,同时我们也要为之前,为我们的城市建设,建筑着美丽的建筑的发展商做出的努力,以及他们充满着使命感和责任感表达我们的敬意。

  主持人:我觉得你说得特别对,我以前去上海逛街的时候,你们特别得意地说,你悄悄我们的上海,你看看我们上海多漂亮,你们北京多难看,我觉得确实挺难看的。我觉得这个奖项之外还有一些广告公司的创意大奖,我觉得这个构思是非常巧妙的。

  张勇:首先我自己也是做广告出身的,我觉得地产平面广告,也是建筑在纸上的建筑,它充满着智慧和创意,我们也是希望借此活动,能够为我们的广告的精英们,进行一个表彰,另外对于广告公司,以及房地产客户的这种“婚姻关系”,或长或短的“婚姻关系”有一个见证。

  主持人:我觉得是情人关系。我咨询一下,的奖杯很特别,你给我们介绍一下为什么我们的奖杯会设计成这样。

  张勇:我们的奖杯设计成一个金字塔的形状,首先我觉得金字塔是人类历史上一个奇迹,也是一个非常完美的建筑,同时有极强的象征意义,金字塔实际是一座丰碑,几千年在沙漠中屹立不朽,我想以金字塔作为奖杯,对充满着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的发展商表示我们的敬意,对外对于广告的精英给予足够的肯定。

  主持人:所以我想今天这个“大赏”的盛会,可以让我们从不同的角度见证这个建筑的风貌,对吗。

  张勇:对。

实录:2005年首届地产广告目标大赏颁奖盛会(图)
图为:《目标》杂志的出品人张勇(左)

  主持人:接下来我们请张总为我们颁出今天的建筑美学大奖。

  张勇:获得美学大奖的项目是:《TPT大厦》获奖发展商。有请获奖代表柯谨先生上来领奖。

  主持人:下面颁发的是广告大奖,颁奖嘉宾是著名摄影师娟子、著名造型师东田。今天颁的是广告创意,又是和房子有关的,我先问娟子一个问题,自己先现在有几套房子?

  娟子:现在有四套。

  主持人:有三套租出去了吧。

  娟子:有两套租出去了。

  主持人:你会非常受到广告的吸引吗?

  娟子:我觉得我是一个感性的人,我是特别容易受到广告的诱惑,有的时候可能是他的一个广告理念,也许就是比较抽象的,那时候我觉得这个类型的广告会吸引这一类型的消费者,这样的话,我觉得业主住在一起,我经常发现我在同一个地方买房子,进去一看都是朋友,实现谁也没有商量过。

  主持人:你经常把各类明星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你觉得这个广告创意对这个房子重要性在什么地方?

  东田:这个房子,在别人没有看到这个房子之前,我想人们需要广告的指引,或者看到广告词听一下广告语,像我自己,如果我去看房子,我看北京好多房子,有些我看着广告我就不想看,有些我看了广告我就想去看。

  主持人:说一下哪个广告让大家吸取一下。

  东田:我哪敢说,我怕得罪人,像我,我是双鱼座的,我虽然不是很信这个,有些人说双鱼座有关系,和水也有关系,我一看楼盘的广告词里有水,我就会反应,去看一下。

  主持人:其实不用啊,每家都有淋浴。我们看一下是哪些人获奖的。

实录:2005年首届地产广告目标大赏颁奖盛会(图)
图为:获得2005《目标》大奖房地产平片广告代表人合影

  东田:获得2005《目标》大奖房地产平片广告大奖作品是由获奖广告作品是北京郎立广告有限公司《WE是别墅》、《晶都国际》瑞得广告艺术北京公司总经理周子。发展商:北京丰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刘明霞女士。、《UHN国际村的人民派对》北京红鹤沟通机构总经理李雪松,发展商北京广华轩房地产开发公司项目经理胡琦女士、副总经理马有明,发展商:北京永泰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营销总监 凌玉栋。

  刘明霞:非常感谢这个活动,感谢《目标》杂志,同时希望《目标》杂志有更多的广告,谢谢!

  主持人:第一次跟您面前,看你的发型很像创意有关的。

  周子:我是北京瑞得广告艺术公司的周子。

  主持人:你最反感什么样的广告语?

  周子:我最反感的是瞎忽悠的广告。

  主持人:谢谢各位,希望你们在2005年可以带来更好的楼盘和更好的广告创意。谢谢!

  主持人:接下来我们给大家带来一个欢快的舞蹈,是小朋友们带来的。掌声有请!

实录:2005年首届地产广告目标大赏颁奖盛会(二)

实录:2005年首届地产广告目标大赏颁奖盛会(三)


评论】【楼盘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房 产 狂 搜
关键字

热 点 推 荐
央行上调住房贷款利率
最新购房还贷计算器
北京期房交易上网登记
商品房预售合同范本
3月楼盘优惠信息
精彩家居贴图大赏推荐
3.15购房装修维权行动
中国房地产语文班
京城每日购房情报优惠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