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地产新闻 > 正文

北京楼市月度风云榜之月度品牌推广力行动(5)

http://house.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1:19 《安家》杂志

  月度品牌推广力行动

  6月18日,首届中国工业国际合作论坛暨区域性经贸投资洽谈会开幕式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召开,九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布赫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6月19日,“和谐社区,美丽的家”少儿现场绘画比赛在北京市崇文区、宣武区、东城
区、西城区及昌平区等5不同区县同时拉开帷幕。

  6月25日清晨,首届“观唐杯”垒球慢投邀请赛在位于朝阳区的观唐公园棒球场正式开棒。

  6月25日,万年花城三期——“玫瑰碗”,受到了客户强力追捧,短短两天时间,已完成认购额1.2亿元。

  6月26日19点,Peking House正式亮相新闻晚宴在享有中国第一会所俱乐部之称的京城俱乐部盛大开幕。

  6月28日下午, Naga上院项目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京城首例"物业革命"试点开始启动。

  6月29日,备受瞩目的世界首座整栋采用真空玻璃幕墙的写字楼——天恒大厦隆重落成。

  6月30日下午,奥城国际区和美国栢诚集团、西桥集团和仲量联行在天津喜来登酒店正式签署合作协议。

  6月30日,万年花城一期迎来首批业主入驻,当天,交楼现场彩旗招展,锣鼓喧天,一派喜庆景象。

  7月2日,加拿大138年国庆活动,大使馆和加中贸易理事会不约而同地选择了丽高王府——这个弥散着神秘和高贵的南欧风情别墅区作为2005加拿大国庆日的联合主办方。

  7月2日,通州新楼盘“葵花社”“葵花社结社派对”,吸引了居住在东部地区2000多名时尚青年前来捧场,成为通州房地产市场上的一大亮点。

  7月3日,“地产大腕VS清华学子两极对话——富力新论坛”对目前地产业界的一些现象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讨论。

  7月8日,施耐德电气在重庆举行了主题为“构筑未来生活”2005年房地产峰会。

  7月9日晚,新加坡地产巨子吉宝置业在北京嘉里中心大宴会厅举办了“一周年”庆典晚宴。

  7月9日晚,长岛·澜桥VIP水岸会所旁举行了一场独具风情的消夏PARTY。

  月度边缘感受

  审计署进驻农行严查房贷 虚假住房按揭案浮出

  审计署对中国农业银行正在进行的审计使得农行问题开始显现。由于房贷是今年审计署对农行审计的一个重点,与农行有关的多个虚假住房按揭案件已经开始浮出水面。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最早被查实的是发生在北京农行朝阳分行的嘉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骗贷案。

  商品房节能标准公示将实行 节能不达标要赔钱

  从7月16日上午召开的"北京市建材使用管理工作会议"上获悉,北京市将实行商品房节能标准公示制度。据了解,今后房地产商在北京市销售商品房时,必须与业主签订有节能设计标准和相关赔偿条款的购房合同。达不到节能标准的房屋,开发商要按照合同赔偿购房者。当会议宣布上述决定时,在台下原本有说有笑的近百名房地产开发商立即沉默下来,会场上安静得只能听到冷气机送风的“嗡嗡”声。

  坚石诈骗案主犯判无期 于波坚持不该为事件负责

  原坚石房地产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于波6月21日因合同诈骗罪、伪造居民身份证罪被判无期徒刑,其女友、坚石公司出纳蔡敏,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判决后,两人均表示上诉。据悉,2003年11月,坚石公司一夜之间“人去楼空”。2004年2月24日,身为公司法定代表人的于波与其女友蔡敏在海南被抓获。今年2月3日,一中院立案,检方起诉于波和蔡敏涉嫌诈骗房主和房客计552人,共421万余元。

  水管爆裂赔偿分歧 天通苑10住户7天没水冲马桶

  人工冲洗马桶、出门洗澡......截至7月14日,天通东苑一区1号楼10户居民的卫生间已停水7天。停水的10户居民是该楼23至32层的2号住户,卫生间从7月8日至今一直没水。"7天只洗了一回澡。"32层住户李女士说,由于热水器无法使用,她只能去附近的洗浴中心起洗。冲马桶是居民最头疼的事。每次上厕所,都要到厨房端水。有居民干脆买了水桶,装满水放在马桶旁,随用随倒。

[上一页] [1] [2] [3] [4] [5]

  爱问(iAsk.com)北京楼市 相关网页约45,556篇。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 产 狂 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