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润发

 

大润发2011年下半年将在香港上市

http://bj.house.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14:49  路透

  台湾综合性企业——润泰全球周一称,计划明年下半年将集团旗下主营零售业务的Sun Holdings Greater China在香港首次公开发行(IPO)。 

  润泰全球副总经理孟繁文对路透表示,Sun Holdings将于明年1、2月间选定承销商,预计于明年下半年在香港IPO。

  润泰全球稍早公告进行集团旗下公司的股权整合转换,为在香港的上市案做准备。孟繁文称,股权转换完成后,Sun Holdings将100%持有中国大润发股权及欧尚中国。

  他指出,以今年营收来看,中国大润发约有500多亿人民币,欧尚中国则约有100多亿元,股权转换完成后,中国大润发仍为Sun Holdings的主要营收贡献来源。

  润泰全球的主要业务包括零售、建筑、纺织及房地产等。

  本地时间10:27时,润泰股价上涨1.97%报93.4台币,优于大盘的上涨0.41%。       ( 林妙容/文 )

最新消息:

>>大润发计划在京新增两家分店

>>大润发2010年计划在北京开3家分店

>>大润发落户绥化 将于2012年建成运营

不支持Flash

大润发品牌商家信息

大润发
  • 业态:超市 大卖场 综合超市

同类品牌

点击排行

参与点评 品牌印象

  卖场又大又整洁,逛起来蛮自在;收银台够多,结帐的时候不像其他超市那样要排很长的队。产品种类齐全,价格实惠,凭会员卡还可以享受物美价廉的会员专属产品,特别适合平民消费。大宁店就在大宁国际里头,逛好超市吃吃饭、买买衣服都很方便。

  • 卖场大16%
  • 整洁8%
  • 收银台多8%
  • 产品齐全24%
  • 价格实惠12%
  • 物美价廉13%
  • 平民消费7%
  • 大卖场8%
  • 服务好4%

房产导航:

B 北京房地产 D 东莞房地产   海南房地产   南宁房地产   沈阳房地产
C 成都房地产   大连房地产   合肥房地产 Q 青岛房地产 T 天津房地产
  重庆房地产 F 福州房地产 J 济南房地产 S 上海房地产 W 武汉房地产
  长沙房地产 G 广州房地产 N 南京房地产   深圳房地产   无锡房地产
  长春房地产   贵阳房地产   南昌房地产   苏州房地产 X 西安房地产
  常州房地产 H 杭州房地产   宁波房地产   石家庄房地产 Z 郑州房地产

[129城市] 加盟站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