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润发

 

大润发计划在京新增两家分店

http://bj.house.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08:12  北京商报

  商报讯 昨日(11月24日)有消息称,为了加快布局速度,除民族园店外,大润发计划在北京再开两家分店。

  资料显示,大润发1997年起通过在上海成立的大润发有限公司,引入台湾量贩管理的零售经验,成功进军内地市场。目前大润发主要分店位于华北、华东与东北地区;截至去年,大润发在内地的分店数量已达123家,去年以营收人民币404亿元取代家乐福成为内地超市连锁业冠军。

  大润发总经理陈守仁日前表示,看好内地零售百货市场的发展前景,今年大润发在中国的营收将可能超过人民币500亿元,分店数量也可能扩张至150家,预计明年将赴港挂牌上市。

  目前,大润发在北京的第一家分店已落脚中华民族园,第二家分店则可能落户朝阳区的望京,目前公司正在就第二及第三家分店的选址进行物业谈判等相关事宜。

最新消息:

>>大润发2010年计划在北京开3家分店

>>大润发落户绥化 将于2012年建成运营

>>大润发拟合并欧尚赴港上市

不支持Flash

大润发品牌商家信息

大润发
  • 业态:超市 大卖场 综合超市

同类品牌

点击排行

参与点评 品牌印象

  卖场又大又整洁,逛起来蛮自在;收银台够多,结帐的时候不像其他超市那样要排很长的队。产品种类齐全,价格实惠,凭会员卡还可以享受物美价廉的会员专属产品,特别适合平民消费。大宁店就在大宁国际里头,逛好超市吃吃饭、买买衣服都很方便。

  • 卖场大16%
  • 整洁8%
  • 收银台多8%
  • 产品齐全24%
  • 价格实惠12%
  • 物美价廉13%
  • 平民消费7%
  • 大卖场8%
  • 服务好4%

房产导航:

B 北京房地产 D 东莞房地产   海南房地产   南宁房地产   沈阳房地产
C 成都房地产   大连房地产   合肥房地产 Q 青岛房地产 T 天津房地产
  重庆房地产 F 福州房地产 J 济南房地产 S 上海房地产 W 武汉房地产
  长沙房地产 G 广州房地产 N 南京房地产   深圳房地产   无锡房地产
  长春房地产   贵阳房地产   南昌房地产   苏州房地产 X 西安房地产
  常州房地产 H 杭州房地产   宁波房地产   石家庄房地产 Z 郑州房地产

[129城市] 加盟站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