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润发

 

大润发落户绥化 将于2012年建成运营

http://bj.house.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13:27  绥化日报

  11月11日,在《迎宾曲》声中,在一派和谐的气氛中,台湾润泰集团大润发超市项目在绥化市党政办公中心签约。

  绥化市委书记胡世英,市委副书记、市长肖建春,绥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福胜,副市长王志鹏,市政协副主席崔仁良出席了签约仪式。

  台湾润泰集团旗下大润发流通事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有较大影响力的大型流通企业,已在大陆21个省市区的92个城市开设了130多家大型超市,2009年在大陆的营业额达到400多亿元,在外资零售企业位居全国第一。

  几年来,绥化市与润泰集团双方多次协商,大润发同意与绥化润峰房地产公司开展合作,在绥化市区长江路与广盛街交叉口即将开发建设的九洲名苑项目区,开办一个将于2012年建成投入运营的两万平方米大型超市。

  这个项目是绥化市今年签订的又一个3亿元以上项目。它的落户,是绥化市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项目建成后,对加快绥化市市场体系建设、强化商品流通、提高群众生活品位、优化购物环境、安置就业、增加财政收入等方面将产生强有力的助推作用。这个项目的正式签订,标志着绥化市商贸发展即将进入一个新的阶段,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对绥化市加速打造商贸流通大市进程必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肖建春在致辞中要求市直各相关部门继续全力搞好配合,为客商营造一个政策宽松、办事高效的投资环境,在项目建设、商品营销、市场培育等方面创造最有利、最便捷的条件,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大润发集团总经理钱巨钧在致辞中感谢我市的真诚相邀,表示将努力经营好大润发超市,相信未来大润发超市将是在黑龙江经营的最好的店。

  在签约仪式上,大润发集团东北区总经理吴耀贤、副市长王志鹏分别代表大润发集团、市政府进行签约;钱巨钧和绥化润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签字。

  绥化市级副秘书长以上领导和大润发集团来宾共同见证了这一美好时刻,共同祝愿合作顺利实施,早结硕果。( 廉宏/文 )

最新消息:

>>大润发拟合并欧尚赴港上市

>>大润发2010年内地营收将超500亿

>>大润发拟上市 全民持股计划成绊脚石

不支持Flash

大润发品牌商家信息

大润发
  • 业态:超市 大卖场 综合超市
  • 客单消费:不限

同类品牌

点击排行

参与点评 品牌印象

  卖场又大又整洁,逛起来蛮自在;收银台够多,结帐的时候不像其他超市那样要排很长的队。产品种类齐全,价格实惠,凭会员卡还可以享受物美价廉的会员专属产品,特别适合平民消费。大宁店就在大宁国际里头,逛好超市吃吃饭、买买衣服都很方便。

  • 卖场大16%
  • 整洁8%
  • 收银台多8%
  • 产品齐全24%
  • 价格实惠12%
  • 物美价廉13%
  • 平民消费7%
  • 大卖场8%
  • 服务好4%

房产导航:

B 北京房地产 D 东莞房地产   海南房地产   南宁房地产   沈阳房地产
C 成都房地产   大连房地产   合肥房地产 Q 青岛房地产 T 天津房地产
  重庆房地产 F 福州房地产 J 济南房地产 S 上海房地产 W 武汉房地产
  长沙房地产 G 广州房地产 N 南京房地产   深圳房地产   无锡房地产
  长春房地产   贵阳房地产   南昌房地产   苏州房地产 X 西安房地产
  常州房地产 H 杭州房地产   宁波房地产   石家庄房地产 Z 郑州房地产

[129城市] 加盟站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