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家居

 

集美家居天津环渤海店正式开业

http://bj.house.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14:42  新浪商业地产

  新浪商业地产综合整理( 编辑 王超 )11月20日,集美家居天津环渤海店正式开业,30万平方米的巨大体量一举创下中国家居卖场单体面积最大的纪录,成为近期京津家居市场的关注重心。

  在这个巨无霸的卖场里,入驻商家超过1000家,店面面积均在五六百平方米,而且来头不小,都是品牌商家。以北京品牌为例,仅家具就有意风、百强、爱依瑞斯、非同、东方百盛、强力等,它们轮流占据销售排行榜前位,年产值均超过1亿元。

  据规划,刚刚开业的30万平方米体量的家居卖场仅仅是整个天津津兰国际商贸中心的一期工程,接下来占地50公顷、计划总投资30亿元的二期工程即将落成,汇集商务餐饮、专业物流港和零售商业三大主题板块,打造一个集现代物流、展示中心、专业市场、休闲健身、餐饮娱乐、国际商务和酒店公寓于一体的综合商贸物流展示中心。

  创建于1984年的北京集美家居市场集团有限公司是京城最大的家居企业集团之一,总营业面积50万平方米,囊括了家具的制造、经营、家具的市场展销、建材、装饰品展销及家装设计施工、字画艺术品交流和窗帘布艺展销等,形成了“一站式购物”的“泛家居”产业集团。


  集美家居基本信息

  业态:业态:家居建材:家居、家装、建材

  主要网点:北京、河北、天津、厦门

  目标人群:月收入4000以上,有消费能力的家庭

  客单消费:100-1万元

  开店方式:直营

  选址要求

  首选物业:专业市场

  物业使用:租赁,合作

  需求面积:3万-15万平米;

  选址标准:位于城市经济发达区域或重点开发区域,紧邻城市主要交通干线,或者地处成熟的家居建材商圈,建筑面积在3—15万平方米,物业配套设施齐全,地面停车场车位不少于300个。

最新消息:

>>集美天津店周末正式开业

>>集美厦门店正式启动招商

>>集美借力扩版图 开创卖场扩张新模式

不支持Flash

集美家居品牌商家信息

集美家居
  • 业态:家居建材 家居 家装 建材

同类品牌

点击排行

参与点评 品牌印象

  超大的家居城——展厅有八座,与家装有关的商品一应俱全,完全可以一站式购物。商品分类明确,找起来很方便,价格标得挺高,但可以砍价,总体来讲算适中。

  • 卖场大23%
  • 购物方便37%
  • 价格适中40%

房产导航:

B 北京房地产 D 东莞房地产   海南房地产   南宁房地产   沈阳房地产
C 成都房地产   大连房地产   合肥房地产 Q 青岛房地产 T 天津房地产
  重庆房地产 F 福州房地产 J 济南房地产 S 上海房地产 W 武汉房地产
  长沙房地产 G 广州房地产 N 南京房地产   深圳房地产   无锡房地产
  长春房地产   贵阳房地产   南昌房地产   苏州房地产 X 西安房地产
  常州房地产 H 杭州房地产   宁波房地产   石家庄房地产 Z 郑州房地产

[129城市] 加盟站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