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 正文

3.3来了 三里屯昼文化诞生

http://house.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5:00 新浪房产

  三里屯中的三里屯

  在北京说起时尚流行文化,人们自然会想起它的起源之处??三里屯,当初时尚就是从那里被最先制造,然后由一群追求非主流生活的人追逐效仿,并使其逐渐成为了主流白领及时尚青年的生活方式。曾几何时,三里屯当之无愧的被称为京城流行文化的风向标,新一季的流行元素总是在这里最先释放。可是随着后海、星巴路等崭新时尚去处的异军突起,北
京人的生活日趋多元,三里屯逐渐失去了其往日统领北京流行文化的霸主地位。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三里屯亟需一个新的航标,可以引领自己突出重围,重心占领北京流行文化的至高前沿,基于此,三里屯3.3服装市场应运而生。

  3.3,一个略显怪异的名字,却有着丰富的内涵。3是指三里屯,后边的点3则是指服饰大厦,同时也是引伸义的三里屯,连在一起,可以理解为三里屯中的三里屯。3.3坐落于三里屯北街,它的招商纳客标志着三里屯终于打破沉默,欲重振其作为京城时尚文化“鼻祖”时期的雄风。然而,人们关注的不仅仅是这个占据了三里屯酒吧街核心地段,体形近乎于三里屯酒吧街所有经营面积之和的娱乐休闲购物旗舰的出炉,而是它是否真的可以从几近没落的三里屯地区突出重围,是否可以青出于蓝更胜于蓝重塑三里屯时尚生活社区的魅力,是否可以为三里屯注入无穷活力,引领其迈进新时代,并且是否能以其全新的经营理念和多元化的业态组合开创三里屯的昼文化方式,真正成为三里屯中的三里屯。

  三里屯昼文化

  北京人在介绍三里屯的特色时,往往会用到这样一个词??昼幽夜媚。意思是说,白天的三里屯,没什么动静,除了耀眼的阳光,高大的梧桐,看不出这里潜藏的活力因子。而晚上则是另一番妩媚妖娆的景象,灯影摇红,舞影婆娑,酒吧中的音乐或轻缓或急骤,可以想见其中的热闹,这一点从每天晚上三里屯一代的交通拥塞程度就可见繁华之一斑。可是这样的酒吧街模式被后海和星巴路完完全全的拷贝复制之后,三里屯已经毫无优势可言。在此情况之下,3.3服饰卖场的出现仿佛是为三里屯注射的一支强心剂,志在全力打造全新的三里屯昼文化模式,让这里不仅仅有夜之疯狂,也有昼之绚烂。

  所谓的三里屯昼文化说得简单一些就是让人在白天的三里屯也有的逛,有的玩,有的吃。3.3服饰大厦地处三里屯北街,占据最黄金的地段,其宽敞的购物空间,针对时尚人群的市场定位,多元化的业态组合正好满足了白天在三里屯无所事事的人们。可以想见在不远的未来,到3.3购物肯定是人们最津津乐道的生活方式,因为在这里可以感受到最个性最别具一格的购物体验。3.3同时秉承了三里屯服装街的原创精神,并且根据与时俱进的原则,把原先在大马路上经营的摊位升级为由精英团队统一管理的个性店铺,让顾客在淘衣服的同时获得最大程度的购物满足。

  6大特色吸引你!

  明星店:每个Fans都梦想与明星们零距离接触。在3.3开设了大腕明星加盟的明星二手店,既是对明星生活的展示,也可以拉进明星与普通顾客的距离,让人们在光彩夺目的明星装备中,触摸时尚,感受流行。在3.3随时有机会看到那些平常只在电视上才难得一见的明星,Fans们的眼睛在挑选服装的同时,还要时刻注意擦身而过的可能正是你十分熟悉的面孔。

  万国博览会:众所周知,三里屯地处使馆区腹地,拥有77个使领馆国家的丰富国际化资源。3.3同样也会吸引他们加盟,使这里拥有泛世界化的民族服饰,手工艺品,各民族乐器,特色家具饰品。在3.3逛街,不仅可以领略世界各地的异域风情,同时还可以把握世界最前沿的时尚动态。

  纯手工制造:在当今时代,独立精神恐怕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恐怕没有任何一个服装设计师不想创造自己的个性品牌,3.3为这些设计师们提供了一个原创舞台,让顾客在本土设计师的原创故事中聆听最个性化的声音。在服装DIY店中,顾客还可以亲手为自己缝制衣服,体验纯手工作坊式的一针一线的快感。

  建筑之美:3.3项目作为世界级建筑设计大师陈幼坚登陆北京的抗鼎之作,由其亲自担纲设计,对3.3的视觉系统进行整体规划与打造。外层格局为霓虹光体建筑,有直线条的刚毅果感,传达着坚决的审美追求。同时玻璃幕墙与节节高升的竹语暗含着信心和祝福。(配图)

  三里屯唯一大广场:在寸土寸金的三里屯,广场是奢侈的代名词。没有任何投资商有勇气在这里修建大型休闲广场,因为这意味着把大量可以充分挖掘的土地资源变成了空气。可是3.3的投资者们却对广场有独到见解,他们认为广场是积聚人气的有效手段,他们也同样相信,巨大的人气隐藏着无限巨大的消费潜能。鉴于此,3.3特意在大厦东侧开辟2000平米广场作为三里屯唯一大型开放公共空间。同时也是市民消夏纳凉的不错选择。

  露台,抬高三里屯的情绪:三里屯北街可能是北京故事最多的街道,很多人的三里屯情节大抵就是因为在这个地方曾发生过令他们或不堪回首或津津乐道的往事,很多人来三里屯可能就是为了寻找这种过往的情绪。在这样的地方,怎能没有露台?3.3自三层以上,留出200平米,600平米和1000平米的楼顶露台。以感受三里屯蔓延出的情绪和酒吧街特有的叙事文化。圆润的露台拓出优美的弧度,既给建筑整体的刚毅挺拔增添了几分柔美和委婉,也可与酒吧街的浓烈夜色遥相呼应。消夏,宾客在此品赏街景夜色,极强的参与感别有一番情趣和心境。

  三里屯1日完美生活

  13:00从梦中醒来,简单洗漱,开始三里屯1日完美生活。

  14:00在三里屯的露天意大利面馆早餐,阳光与美食让快乐一天有个美味开始。

  15:00到3.3为晚上的Party准备行头。把最酷最炫的都通通拿下。从1层到5层,你发现到处都是让你眼红心跳的商品,因此你一次又一次的重复着背,穿,脱,戴,照的动作。逛累了,就到3.3的超大露台上喝杯饮料,可以清晰的看清阳光洒过梧桐的阴影变化,也可以茫茫然的没有思想,感受着一种只有在三里屯才能体会的味道。

  19:00约三五好友在法国餐厅吃晚饭,鹅肝,红酒都必不可少。其实,看着法国侍应生那优雅的姿势就是一种享受。

  22:00各色酒吧灯红酒绿,在顾客的竞争中难分高下,去男孩女孩听歌是不错的选择。

  02:00到青年去跳舞吧,在汗水节奏和舞步中让身体High到极限。

  05:00夜色褪尽,一个人跑到3.3的广场上,可以笑,可以叫,像孩子一样

  06:00黎明的乳白色光晕笼罩大地,是回家的时候了。

  三里屯简介:

  三里屯最初以汽配、服装市场闻名。后来,逐渐成了酒吧街。北京市朝阳区政府网站的介绍是:酒吧街位于朝阳区三里屯北路东侧,全长260米,占地1648平方米。该街毗邻包括加拿大、澳大利亚、法国、比利时、德国等在内的77个国家的使馆,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人口基金署等7个驻华机构邻近。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 产 狂 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