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 闻:
新 房:
二手房:
新浪首页 > 房产 > > 正文

世茂奥临花园圣诞烟花盛典在京隆重举行(组图)


http://house.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8:26 新浪房产
字号设置:[ ]
世茂奥临花园圣诞烟花盛典在京隆重举行(组图)

图为世茂奥临花园圣诞烟花美丽的夜景

世茂奥临花园圣诞烟花盛典在京隆重举行(组图)

图为世茂奥临花园业主获得大奖

  2006年12月30日,“世茂奥临花园 (论坛 像册 户型 样板间 视频1 视频2 视频3)”一期1、2号楼即将收房入住。与此同时,为答谢客户一年来对世茂奥临的厚爱与支持,借乘圣诞佳节之势,“世茂奥临花园”开发商——“北京世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特别在12月23日精心筹划了一场精彩的“奥临城堡圣诞璀璨烟花盛典”晚会。

  在本次盛会上,新老客户齐聚世茂奥临花园会所,尽情感受了圣诞狂欢夜的热烈气氛,作为压轴表演项目—— “圣诞璀璨烟花”,把本次活动的氛围推向了高潮,根据烟花表演活动的规模,有业主预估烟花表演的费用可能在50万元左右。

  据了解,“世茂奥临花园”作为国家森林公园北部稀有的

豪宅项目,早在去年10月开始全球同步发售以来,售价从刚开盘的12000元/平米飙升至如今的16800元/平米,目前在售的3号楼也已销售过半。3号楼在景观方面向南可欣赏园区内4万平米地中海风情水岸园林,与13000亩的国家森林公园交相辉映,北瞰清河水域以及最新开发的乡村
高尔夫
俱乐部,绝佳的视野成为购买人士所青睐的一大优势。

  “世茂奥临花园”引入了享誉全球的物管品牌“仲量联行”, 24小时提供星级酒店式

物业管理服务。配套商业“世茂生活馆”将与超五星级热带雨林会所形成互动式功能划分,满足豪宅业主的尊贵之需。随着1、2号楼业主的入住,完善、豪华的社区配套将使“世茂奥临花园”成为京城北部高档成品社区的一大代表力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彩图DIY·创意贺卡秀·大头贴
红楼国粹
小兔菲比
·隐形的翅膀 Hot [张韶涵]
·死了都要爱 千年之恋 [信乐团]
·老婆老婆我爱你 [火 风]
·我们的纪念日 [范玮琪]
·今天你要嫁给我 [陶 喆]
   
·老婆定的规矩New·月亮之上
·秋天不回来   ·QQ爱 Hot
·隐形的翅膀   ·大城小爱
·老公老公我爱你 ·爱如空气
·个人秘密 New  ·求佛 Hot
张韶涵】【蔡依林】【搞笑
 直通·本地 商机在线  中医治疗糖尿病高血压
·一年赚一生工资(图) ·她让我一个月会说英语·赚钱有砖机 致富商机·湿疹荨麻疹-06新突破
·未来10年赚钱行业!·用手机咋赚钱?·小本投资狂赚2007年·打呼噜!轻松治疗!
·海龟生金蛋致富新机遇·精明小女人聚集天下财·做别人没想到的好生意·007慧眼识——人才!
·2007年做啥最赚钱? ·今年干什么最赚钱? ·中医特色治疗精神病!·上班,赚钱,两不误!

精彩组图

精彩推荐

这里是标题东风雪铁龙C2完美驾车人海选中。详细>>
这里是标题外形神态都酷似林志玲的起亚MM。详细>>

楼盘点击排行

点击排行 更多>>
排名 楼盘  位置  价格
1 望京中心 望 京 8280
3 后现代城 百子湾12000
5 新 天 地 朝阳路 6400
7 北 京 北 立水桥 6500
9 彩虹新城 大 兴 5500
11 MOHO国际 广渠门 35万
13 奥北中心 立水桥 6600
15 清河新城 清 河 9000
17 上奥世纪 西三旗 7580
19 柏悦华府 大兴区 6000
排名 楼盘  位置  价格
2 新城阳光 九棵树 5800
4 阿 尔 法 通 州 5300
6 西山洋房 阜石路 9000
8 富力桃园 西三旗 8000
10 茶贸国际 马连道 待定
12 晶彩亦庄 马驹桥 3400
14 紫金澜庭 房 山 1580
16 尚 东 阁 管 庄 待定
18

观景溪缘 房 山 3580

20

金地格林 亦 庄 待定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