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导购

正文

珠江地产三盘联动 启动年底置业狂欢季
来源:新浪房产2014-11-25 16:01:16
摘要
2014年是楼市不平常的一年,也是各大开发商拼实力、拼产品竞争激烈的一年。回顾珠江地产这一年在北京的发展,不论是品牌形象的发布、项目的逆势热销,还是“零首付、降价险、首付宝”等营销手段的创新,无不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2014年是楼市不平常的一年,也是各大开发商拼实力、拼产品竞争激烈的一年。回顾珠江地产这一年在北京的发展,不论是品牌形象的发布、项目的逆势热销,还是“零首付、降价险、首付宝”等营销手段的创新,无不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在珠江地产倍受关注的背后,是北京数万位业主对好生活的追求、是对珠江地产的认同与支持。

  

  央行降息   楼市暖冬再迎新利好

  11月21日,央行降息“靴子”终于落下,成为9月30日央行发布的房贷新政后又一重大利好。随着货币信贷政策的叠加效应正逐步显现从根本上减轻了购房者的还贷压力,购房者入市意愿明显增加。持续三个季度的低迷市场在最后一个季度迅速回暖,很多房企酝酿涨价,年底成为购房者最后的抄底时机。

  中原地产研究院数据显示,主要城市客户看房量均有明显上涨,主要城市看房咨询量环比上周上涨50%以上,其中表现最明显的是一线城市,北京上海客户咨询量上涨了80%以上。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分析,目前层出不穷的刺激政策,购房者入市的积极性会继续提高,房价难以再跌,量价齐涨的可能性非常大。

  

  年底换新房   珠江地产启动年底置业狂欢季

  伴随着购房者的入市意愿增加,开发商也加大推盘力度,瓜分政策红利。北京珠江地产近日启动“到年底,换新房”为主题的年底置业狂欢季活动,加大力度促销。低首付、特价婚房、老带新等多种优惠并存,号召购房者用年终奖购房,把珠江好生活带给千家万户。

  

  大打亲情牌   三盘联动惠动京城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珠江地产“到年底,换新房”置业狂欢季,包括换房行动、婚房行动和年终奖行动,结合珠江地产在北京的改善型住宅、不限购LOFT以及温泉独栋等全系产品线,面向不同人群,掀起全民置业。

  珠江地产从普通购房家庭主人的情感出发,推出三则广告,勾画出男人的家庭责任与亲情传递。分别阐述了珠江·东都国际、珠江·四季悦城和珠江·紫宸山产品属性,同时号召好男人们用在年底关爱家人,用年终奖犒赏家庭,情感营销引发共鸣。

  同时,年底置业狂欢季期间,各项目推出超大优惠力度 ,珠江四季悦城项目最高享受10万元电商优惠,助力购房者换新房、住婚房,同时还给购房者准备了丰厚的“年终奖”。

  

标签: 活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