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华鹤(天下儒寓)

 

丰台天龙华鹤在售70平起现房公寓18500元(图)

http://bj.house.sina.com.cn  2010年02月21日15:57  新浪房产

图为天龙华鹤项目沙盘实景图

  新浪房产讯(编辑 明静) 天龙华鹤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地图搜索)目前在售均价18500元/平方米,项目位于丰台科技园区科丰桥东北,目前房源仅余30套,在售户型面积70-135平方米二居至四居,现房入住,无折扣。

  天龙华鹤项目位于丰台区科技园区科丰桥东,四环内,地铁9号线直达项目。地处四环之内并在丰台区的地理中心位置,北接帝京路、南邻百强大道路、东邻宝隆温泉公寓、西邻城市经典、中间面对帝京花园别墅。    

  天龙华鹤占地17037㎡,建筑面积为118157㎡,其中公寓占60%,写字楼占40%。该项目分为一号楼、二号楼A区、二号楼B区三幢楼座,均为剪力墙结构,其中一号楼为塔楼,使用性能公寓。二号楼A区为近似板楼,使用性能公寓。二号楼B区为塔楼,使用性能为写字楼。项目还有一独立的地下车库(车位为499座),层高4.5米。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最终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点击查看更多楼盘开盘信息

浏览天龙华鹤(天下儒寓)楼盘页 浏览天龙华鹤(天下儒寓)最新图片


天龙华鹤(天下儒寓)共有 11 条评论 点击查看更多评论

bkwgr6929
[点评综合] 产权还剩几年?
这个项目前期叫“宝隆公寓”吧?都什么时候的地了?还是商业立项,剩下的产权还有几年?[更多详情]
您觉得该评论有用吗? 30/31的网友认为有用

2004gudude
[点评综合] 破楼,居然还没卖完真好笑!
无耻,换个名字继续卖!再过十年再来看看卖没卖完[更多详情]
您觉得该评论有用吗? 12/12的网友认为有用

wangshufen
[点评] 太贵了
物业费太贵了吧?[更多详情]
您觉得该评论有用吗? 6/7的网友认为有用

luoyanweil
[点评综合] 北京电信最新推出
北京电信最新推出移动办公无线商话。市话0.11长途0.16.每月最低消费50元。郊区30元。预充300元话费免费送电话机。300元话费每月返20元.15个月返...[更多详情]
您觉得该评论有用吗? 5/11的网友认为有用

xyc2008112
[点评综合] 北京买房QQ群73237429欢迎加入
北京买房QQ群73237429欢迎加入[更多详情]
您觉得该评论有用吗? 4/8的网友认为有用
更多评论

发表评论

标题:
点评:

天龙华鹤(天下儒寓)楼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