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 闻:
 新 房:
 二手房:

2006年度10大与明星与楼市的不解之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8:07 《安家》杂志 

  《安家》记者 张萍/文

  明星的标签就是新闻多、话题多、八卦多、诽闻多,而房地产不问可知也是多事之秋。这两个热点一结合,一下子衍生出很多茶余饭后的话题。

  NO.1 成龙成为NAGA上院业主

  6月6日,成龙出现在东直门内NAGA上院外立面落成仪式现场,他在现场活动中公开表示自己已成为NAGA上院的业主。

  NO.2 李连杰打造“豪宅之王”

  据报道李连杰在上海买下由老牌金马影后徐枫开发的位于浦东汤臣花园里的一大块地,准备按照美国豪宅的模样,在上海重新打造个一模一样的住所。据说该豪宅在该地区属于“豪宅之王”。房屋占地约1500多平方米,周围的环境是聘请美国景观设计师设计的水景主题园景,而室内

客厅装修将采用大面积玻璃采光,风格十分前卫;二楼主人房更是面对汤臣高尔夫球场,屋外配有超大游泳池。

  NO.3 刘嘉玲看中银泰中心柏悦居

  据报道,刘嘉玲看中北京银泰中心发售、将于2007年完工的楼花柏悦居。有传她事前先托住在北京的好友王菲帮忙为她看楼,据闻刘嘉玲已签下了合约,购入了一层酒店式服务的高层豪宅,而且还获得了发展商赠送给她的长期管理费。

  NO.4 赵薇2000万豪宅

  继购置在北京的“财富公馆”、“晴翠园”别墅传闻之后,据悉赵薇在上海抛出2000万买豪宅,本次购置的新楼盘名为“湖畔佳苑”,位于上海市虹桥机场附近著名的“泸青平”别墅圈。

  NO.5 周迅安家橘郡

  周迅购下京北温榆河畔的橘郡,而与周迅家后院相连的一栋别墅,则是刘若英在北京的家。据说周迅和刘若英的房都会在明年六月前完成装修,也许那时就是有如传闻是周迅的婚期呢。

  NO.6 何洁被传1000万买豪宅

  “超女”何洁,被传出一次性付清千万人民币在北京购置豪宅的消息。有知情人士透露此事已引起四川省地税局的高度关注。几位“超女”一年以来,在成都演出到底交了多少个税,也是地税局关注的重点。而据何洁的经纪人称,何洁最近在北京看了一次房子,是想买一个大一点的房子,看中的是个100多平方米的房子,是100万元左右,而不是1000万。

  NO.7 李湘别墅装修队殴打保安

  著名节目主持人李湘因其装修队殴打保安事件而正式成为被告,朝阳法院正式受理了此案。据悉,李湘一所豪宅所属别墅小区的物业公司因她在装修别墅时私建了一个两层阳光房,将她告上法庭。

  NO.8 古天乐、应采儿代言“朝庭”

  望京国际商业中心的配套住宅“朝庭”公寓开盘活动请来了应采儿、古天乐等明星现场助阵,吸引了众多记者与消息灵通人士,现场气氛火爆。2006年邀请明星代言与助阵的楼盘活动不少,成为楼市一大特色。有业内人士称,房地产商给项目寻找形象代言人,一是为了圈定未来的客户群体,二是为了提升业主的社区生活品质。

  NO.9刘晓庆“南京别墅被拆”

  由于开发商还贷无望,银行将地皮收回并卖给另一家开发商,刘晓庆在南京东郊风景区一处豪华别墅被拆了,据了解,这处豪宅是1996年6月刘晓庆在南京参加“天星群星耀金陵”演唱会之际,中国保利集团南京保利实业有限公司向其赠送的,价值200万元人民币。据悉刘晓庆这处豪宅仅是“名义上”的,本人并未住过。

  NO.10 明星住址曝光事件

  8、9月份,上海、北京各50余名明星的住址接连遭泄露。网友对明星住宅的差异展开热烈的讨论,明星反应也各不相同。而上海很多被曝光的明星住址不是已搬家就是错误的,似乎是地产商密谋策划的一次精心炒作。

  篇外:地产明星也娱乐,潘石屹当了一回艺人

  潘石屹友情出演电影《阿司匹林》,在影片中当了一次“海归”,这番“不走寻常路”也引来一番沸沸扬扬的热炒,作为我们这篇明星跨界地产的反例,与上述事件相比,它的话题性恐怕也不遑多让。

   点击进入本刊更多内容:(《安家》杂志


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0
不支持Flash
·彩图DIY·创意贺卡秀·大头贴
红楼国粹
小兔菲比
·隐形的翅膀 Hot [张韶涵]
·死了都要爱 千年之恋 [信乐团]
·老婆老婆我爱你 [火 风]
·我们的纪念日 [范玮琪]
·今天你要嫁给我 [陶 喆]
   
·老婆定的规矩New·月亮之上
·秋天不回来   ·QQ爱 Hot
·隐形的翅膀   ·大城小爱
·老公老公我爱你 ·爱如空气
·个人秘密 New  ·求佛 Hot
张韶涵】【蔡依林】【搞笑
 
不支持Flash

精彩组图

不支持Flash

楼盘点击排行

点击排行 更多>>
排名 楼盘  位置  价格
1 望京中心 望 京 8280
3 华龙美晟 崇文区 待定
5 新 天 地 朝阳路 6400
7 富力桃园 西三旗 8000
9 清河新城 清 河 8300
11 尚 东 阁 管 庄 待定
13 鑫 顺 苑 南彩镇 2700
15 观景溪缘 房 山 3580
17 北纬40° 朝阳区 待定
19 紫金澜庭 房 山 1580
排名 楼盘  位置  价格
2 茗  筑 马连道 9500
4 阿 尔 法 通 州 5300
6 新城阳光 九棵树 5800
8 北 京 北 立水桥 6500
10 柏悦华府 大 兴 6000
12 锦  上 宣武区12500
14 西山洋房 阜石路10000
16 彩虹新城 大 兴 5500
18

奥北中心 立水桥 7800

20

晶彩亦庄 马驹桥 3300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