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楼盘扫描 > 正文

国瑞城:二环内最大的建筑群提升区域品质(组图)

http://house.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7:41 新浪房产
国瑞城:二环内最大的建筑群提升区域品质(组图)

图为国瑞城公寓部分效果图

  新浪房产频道推出“新盘全接触”互动专栏,邀请北京在售新盘或即将开盘的项目老总详细介绍楼盘,网友可在线直接向老总们提出自己的问题,我们会在最快的时间内给大家解答。

  本期“新盘全接触”邀请了北京国瑞兴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张军 作客新浪房产聊天室,向网友介绍国瑞城的详细情况。

  国瑞城:北京二环内最大的建筑综合体

  主持人:先请张总解说一下国瑞城的基本情况,因为国瑞城是北京二环内最大的建筑综合集群,那什么样的建筑才属于建筑综合体?

  张军:从定义上,建筑综合体应该在一个区域当中是属于核心区和一个地标性的建筑集群,不是单一的像住宅的项目,比如像世纪城华侨城等的住宅类项目,这块建筑综合体首先不是以住宅为主,肯定是以商业购物和商业办公为主,辅于酒店住宅之类的,也是属于大盘的一种,但是和我们四环以外的大盘还是有明显的区别,像国贸、财富中心、银泰,属于这个类型。国瑞城在崇文门区位上,与原来的新世纪中心咫尺之遥,带动了一个商务环境的提升是以商业商务为主的,住宅为辅的一个项目,总占地25公顷,这个盘放到四环以外也是一个超大盘,放到寸土寸金的二环,项目的含金量也是无庸置疑了。

  国瑞城公寓:

  张军:国瑞城公寓是国瑞城建筑综合集群中的一个部分,本身还有两种公寓,一种是板楼豪宅,还有服务型公寓(还没有开盘)。板楼豪宅这块,我们专门有一个组团,叫国瑞城雅仕园,因为这个产品数量有限,一共才550套房,可售面积不到十万平米,因为在二环内刚出一个新政策,二环以内不再批住宅项目了,所以是寸土寸金,550套住宅是卖一套少一套了,至少崇文区这个地理位置应该是领先的,正好是核心区上。目前的销售准确是比较理想的,从6月5号开盘,至今两个月网上签约完成的销售额已经完成3.2亿了,还有一部分,应该有一个亿左右的团购,应该已经定下来了,在这个特殊的时间段达到这个销售业绩水平,应该是很不容易了,因为这是第一个产品推向市场,销售率也达到了40%,得到了市场的认可。

  板楼豪宅共有五栋,因为是纯板楼,肯定不是户型的产品,主力户型是150到180之间的三居,具体为三室两厅两卫。因为本身是南方的开发商,户型设计的还是比较细致和合理的。虽然是三居室,但实际上我们的户型是具备了三室三厅两卫的功能,150米三居可以满足五口人的生活,而且是三个厅,有客厅餐厅还有一个多功能厅的设计,都是集中在150平米之内,相对来说使用率也非常高。这样的三居,可能是其他的项目190才有使用的效果。

  由于目前客户群有90%是自住,有10%是投资,所以我们还是把这个个性化的空间留给客户自己做,户型内部是毛坯。但是在户门、散热器等方面,都是我们设计好的,窗用的是德国原装,密封性隔音隔热效果都是非常好的。这个产品在香港有应用,因为香港经常有台风,这个就产品能有效隔音防潮,是经受过这个检验的;散热器是法国的原装的散热器,发展商也考虑到客户的使用,除了方便实用之外,就是体现高档品质。

  物业方面:目前我们邀请世邦魏理仕作为物业公司顾问。因为是综合体的,包含很多内容,就像国贸物业似的,像这么一个综合体要有自己的一个专业的物业管理公司,所以我们根据不同的功能部分引进最专业的合作伙伴,共同来管理这个项目。

  

国瑞城:二环内最大的建筑群提升区域品质(组图)
图为国瑞大厦大堂效果图

  国瑞崇外购物中心:

  张军:我们的购物中心定位不是区域性的,因为体量比较大,所以定位于崇文门这个区域。首先:新世界从92年开始营造了一个氛围,从商业上具备一定的成熟,包括新世界周边的一些购物和休闲娱乐的发展都达到了一个商圈的要求,作为国瑞城首先地理位置是街对面,能够形成一个整体;

  其次:我们本身商业可提供的营业面积还是非常大的,购物中心就将近十万平米,还有一个两万七千平米的超市,在新世界提供的营业面积的基础上再翻一倍,所以这样的话组成了“国瑞-新世界”这样一个完整的商业中心。

  再次:从业态上“国瑞-新世界”两边还是有一个错位,差异化经营的。因为首先业态这块,我们希望有一个提升,包括内部的格局,我们主要还是参考东方新天地的店中店的形式,重点是一个通廊两边是品牌店,而新世界基本上是开放式货架的形式,在购物环境上有一个区分;第二个在招商这块,在品牌这块,在原有的基础上提升一块,不会两个同志化的产品,大家都很难受,你做不成规模,我们希望差异化经营,来完善补充崇文门商圈这块的市场要求,他面对的客群不仅仅集中在区域上,也不仅仅局限在北京,我们希望打造一个继王府井,西单外,还有一个“国瑞-新世界”商圈的“三足鼎立”形式,从市中心不可替代的区位上形成三足鼎立的中心。

  对于购买了国瑞城的业主来说,其他的功能部分的便利性和优惠性也是很重要的,这也是我们目前正在探讨的一个叫VIP贵宾计划,就是把我们整体资源整合进来,就是我的业主到那些专卖店打多少折,可能你积分多少程度才能拿到一个金卡,可能你买了我们的房子,我开始就给你续一部分的积分,就是类似这种形式,包括一些贵宾通道,从便利性和优惠性上方便业主。目前还处于筹备阶段,也算在探讨之中。因为是综合体,最大的优势在于你的资源丰富,而且可以互动,互相补充,互相完整这样才是一个整体的优势。如果实施的话,需要我们真正坐下来和商家探讨这个问题,最终商家、开发商和真正的消费者是一个多赢的局面,这样的事情我们发展商还是愿意多做一些的。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国瑞城 相关网页约250篇。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 产 狂 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