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地产新闻 > 正文

英国豪宅被福布斯列为全球最贵私人住宅(图)

http://house.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08:34 新华网
英国豪宅被福布斯列为全球最贵私人住宅(图)

世界最贵豪宅外景

  新华网伦敦8月8日专电 英国一处名为UPDOWN COURT的豪宅,最近以7000万英镑(约1.3亿美元)要价,被《福布斯》杂志列为全球最贵私人住宅。

  这座位于伦敦西南郊的新宅占地58英亩(约350亩),共有103个房间和两幢有9个房间的客房,此外网球场、室内外泳池、保龄球房、壁球室、电影院、酒窖、马厩等一应俱全。这座豪宅还有一间应急避难室和可以加热的大理石车道,车库可停放8辆豪华轿车,并有一个
直升机场。

  房产代理商声称,UPDOWN COURT是“英国19世纪后建造的最重要私人住宅”。据悉,与之毗邻的达官贵人中包括英国王室成员和著名音乐人艾尔顿·约翰。据代理商透露,目前已经有人表示了购买意向,其中包括几位俄国商人、一位美国互联网公司老板和一位中国商人。

  按照《福布斯》的排名,美国2004年售价最高的房产是TRIAC公司董事长纳尔逊·派尔茨位于佛罗里达州棕榈滩的房子,其开价为7500万美元。(记者 马建国)

  相关新闻:李亚鹏九块钱娶妻 王菲千万豪宅当做陪嫁(图)

            叶璇六百万购入新宅 豪宅跑车富贵逼人(附图)

            花费8年时间耗资2亿 李嘉诚之子的顶级豪宅(图)

  爱问(iAsk.com)豪宅 相关网页约1,845,571篇。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 产 狂 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