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地产新闻 > 正文

恋豪宅还是恋金钱 为什么美女爱嫁房地产商

http://house.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0:49 今日财富地产SHOW

  众所周知,地产商既有豪宅又有金钱,明星、美女嫁给了地产商图什么呢?爱情、幸福还是其他什么?

  有人说,女人都渴望一栋自己的房子,而男人则有一把舒服的椅子就够了。由此可以看出,女人对婚姻家庭而男人对权力的渴望。

  《要嫁就嫁普京这样的人》体现了俄罗斯人民对总统的无限热爱,那众多大腕明星纷纷接受房地产商人抛出的玫瑰花,是不是也体现了一种审美趋势呢?娱乐和地产的联姻?

  不是我不明白,这世界变化快。曾几何时,为国增光的运动员们也都纷纷转型变成了娱乐人物。当人们还在对“亮晶晶”的恋情津津乐道的时候,郭晶晶忽然又变成了港商霍启刚的亲密女友,而田亮也开始宣称进军娱乐界。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作为中国第二个获得女子乒乓球大满贯的选手,王楠也是老百姓关注的热点人物。从去年年底就有传言说,这个乒坛大姐大就要结婚了,准新郎是一个房地产商人。

  虽然说地产商人应该是中国最富有的人群之一,但也算是中国最招人反感的人群之一了。为什么这些有名的、漂亮的、大家都喜欢的女人多多少少都要跟地产商人沾点边呢,不是要结婚就是花边新闻。

  据传,因为王楠要结婚的对象是个房地产界的大亨,所以这条新闻,已经不仅仅局限在娱乐和体育的范畴里,还被很多网站列为地产新闻。

  地产商=理想夫婿?

  不管和地产商有关系没关系,都要造点传言,去年年底,快嘴的美女主持李湘要结婚的消息刚刚被爆出的时候,也有人说其未婚夫是一个房地产商,后来证明李厚霖并不是搞房地产而是搞钻石的。

  但为什么大家就没往旁的人身上猜,只要是明星恋爱就爱往地产大腕们身上想呢?其实想想也不难,自古都有郎才女貌之说,只是到了现在E时代,变成了郎“财”女貌。漂亮女人嫁给有钱人已经不是新鲜事了,在胡润最新的富豪排行榜上,前100位中有47位从事与房地产有关的行业,而在最近某媒体公布的“500富人榜”中,地产商也占据了94席。由此看来,可以说地产圈里集中了中国最有钱的人群,也是中国大部分财富的集中地。

  有人说,美女嫁给有钱人是社会进步的表现,所以美女人、名女人多嫁地产商人也不奇怪。

  美女王璐瑶就嫁给了一个地产商,据说日子过得还不错,而且这位若兰妹妹现在又复出拍戏,生活一样过的有姿有色。

  在古代,女艺人的最佳出路是“老大嫁作商人妇”。到了现在,女艺人的最佳出路依然是老大嫁作商人妇。目的只有一个:当姿色不再时,总还有个太太的名分。但不是所有明星都能如偿所愿的,有人幸运,同样也有人倒霉,倒霉的衰就衰在最后落得个人财两空的结局。

  有位名女人在广告里说过,婚姻就像鞋子,穿在自己脚上,舒不舒服只有自己知道,这话虽然很通俗,但却说得实在。嫁给有钱人,好或不好,当事人自己最清楚。

  先嫁给人 再嫁地产?

  当然也有嫁给地产商后成为明星的女人,比如老潘的老婆张欣、张宝全的夫人王秋杨。

  先不说,是张欣嫁给了老潘才出了名,还是老潘娶了张欣而得了志。现如今,张欣的知名度是绝不亚于夫婿的,看看每每两个人的“出双入对”,华尔街的女强人、生活中的贤内助,张欣获得的若干时尚、杰出大奖数量与老潘相比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作为一个热爱八卦新闻的地产记者,据我所知,10年前,王秋杨和丈夫张宝全先后从部队退伍,放在人事局的档案上写着“待业”两个字,十年后,他们是北京知名房地产公司今典集团的总裁和执行总裁。这其中的甘苦外人不得而知,但现在看上去应该是苦尽甘来,云开见日了。

  除此以外,与开发商老公并肩战斗在第一线的也有,但都十分低调,从媒体上获知甚少。相比之下,记者更欣赏这些能够跟老公共同奋斗出一片天地的地产名女人们,军功章上一人一半,如果没有她们,也许就没有今天的潘石屹、张宝全们了。

  其实,嫁给谁都是当事人自己的事,明星钟爱地产商,也算是各取所长,利益均衡。将来的生活幸福也好,不幸也好,都是成年人,自己应该能对自己负责的,外人不足道也。地产商的社会想象和口碑虽然并不都好,但也只是几条烂鱼搅臭了一锅汤,不能一概而论。(李宛霖/文)

  爱问(iAsk.com)房地产商 相关网页约513,948篇。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 产 狂 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