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地产新闻 > 正文

明星维权说易也难

http://house.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2:03 新浪房产

  8月17日著名主持人、演员刘孜作客新浪房产,和网友大谈买房的酸甜苦辣,谈到维权,刘孜痛心的说道“不管是什么样的人,什么样的身份,你也许是一个

开发商,你在卖房子的时候你会欺诈别人,但是你也是别的地方消费者,我相信善有相报,我也相信多行不义必自毙。”

  现代版秋菊 美女刘孜誓将维权进行到底

  著名主持人、演员刘孜花了两百多万元在class购买了一套精

装修的叠拼
别墅
,虽然已经拿到钥匙半年了,可因为这房子存在质量问题,就是住不进去,几次调解未果,最后刘孜只能付诸于法律的武器,并表示“要将秋菊做到底!”

  朱明瑛被告席上讨说法

  因被认为拖欠6798.27元物业费和滞纳金,著名歌唱家朱明瑛被建国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告上法庭。朱明瑛本人出现在法庭的被告席上。庭审中,她掏出随身带的一沓钱,情绪激动地说:“我随时准备着这笔物业费。但这个费用要交给由我们业主自己选举出来的、有合法资格的物业公司。”

  屠洪纲拖欠物业费被告上法庭

  著名歌星屠洪纲由于拖欠物业费,不幸被物业公司告上法庭,屠洪纲向记者说明拖欠物业费的真实愿意,由于物业公司没有征求业主意见,随意更换物业公司和收费价格,导致业主不满,拒交物业费。

  编者:也许在普通百姓眼里,明星由于有其特殊的身份,所以维权变得容易,而在现实生活中,明星维权说易也难! (文/李杰)

  爱问(iAsk.com)
  维权 相关网页约5,130,000篇。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 产 狂 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