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地产新闻 > 正文

跨越时空的辉煌-万城华府好山阁亮相(图)

http://house.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8:44 新浪房产
跨越时空的辉煌-万城华府好山阁亮相(图)

图为跨越时空的辉煌-万城华府好山阁亮相仪式

    2006年4月10日在香格里拉饭店举办了一场名为“跨越时空的辉煌-盛世屋脊浩然撼世 万城华府-好山阁亮相盛典”新品发布会,众多业界大腕及多家媒体出席了本次活动,新浪房产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现场直播,以下为实录内容: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领导、尊敬的亿城股份万城华府项目的贵宾朋友们。

  主持人 向真:女士们、先生们,亿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鄂俊宇先生,上海成全置业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全忠先生,大家下午好!

  主持人:今天在座的包括各位都是老朋友了,我们还是做一个自我介绍吧,我是北京电视台的节目主持人向真。

  主持人 熊雄:我也介绍一下,我是中央电视台的节目主持人熊雄。

  主持人 向真:我们今天真是非常激动,我们能够和各位亿城股份万城华府项目的新老朋友还有业界的精英人士相聚在万城华府的奢华当中,亿城股份打造的万城华府项目真是气质搞高贵,今天的万城华府必将展现无限的魅力!

  主持人 熊雄:亿城股份万城华携着自己的登基之作。无论是价格还是它品质的本身,万城华府都是他们精心打造的城市精品。并且在今天这样不平凡的日子里向我们扑面而来,我在这里宣布,万城华府盛世盛典盛世启动!首先请我给各位介绍一下今天到场的嘉宾,今天到场的领导有:亿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鄂俊宇先生,亿城集团北京公司万城华府项目总经理侯延良先生,宏宇集团梁上燕女士,naga上院李建国先生,复地集团总经理张春华先生,厚土机构主席林少洲,以及北京各大咨询公司广告公司的同仁还有媒体的同行们,在这我代表亿城集团有限公司万城华府项目以及承办单位对今天到场的各位来宾表示我们最总由衷的感谢和欢迎,谢谢各位的光临,因为是你们的到来才给我们这样令人难忘的日子,而且你们的到来见证了万城华府的见证之旅,同时也谢谢各位一直关心万城华府新闻界的同仁们,谢谢你们!

  主持人 熊雄:的确今天是高朋满座!说到颐和园大家脑子里马上浮现出来的就是波光粼粼的昆明湖。的确颐和园是山水波澜、景色宜人,被称为是皇家园林。

  主持人 向真:好山阁也是好山园中的好山。当代中国的资本阶层也都是崇尚自然的,所以好山阁就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而且360多个建筑形式也取佛香阁之阁。

  主持人 熊雄:360度的视野带给每一户的应该是全方位的景观了,真的是俯瞰昆明湖,对影佛香阁。万城华府拥有了昨日的上品天作,才有今天的登基之作,下面我们就有请亿城北京公司万城华府项目的副总经理遇绣峰女士,掌声有请!

跨越时空的辉煌-万城华府好山阁亮相(图)
亿城北京公司万城华府项目的副总经理遇绣峰女士

  遇绣峰:各位来宾、媒体节的朋友下午好!感谢各位在这样温暖的下午来到万城华府的活动现场,万城华府得到了各位媒体界朋友和业界专家的支持,今天在万城华府2006新品好山阁即将入市的日子,非常希望和各位好朋友回顾万城华府。万城华府项目总占地19万平米,建筑面积20问平米,容积率在1.04,园区分为锡园、海园上园和龙园,有三种类型的产品,别墅、别家官邸,还有我们06年推出的好山阁空中别墅,以下我和各位回顾一下万城华府近4年的历程,2002年10月万城华府完成项目的立项,成为这个区域的收官之作,2002年11月万城华府进行总体的规划概念设计,容积率1.2,当时我们定位于高端的住宅,在03年4月,通过对价值的进一步的挖掘和高端客户的深入的调查研究,我们重新调整了项目的产品定位和总体规划,我们容积率调整为1.0,基本上城市别墅的产品定位初见端倪。

    万柳地区低密度的产品形象获得北京市规划专家的认可,02-03年万城华府完成了前期的产品定位和设计、历时1年多的是在2004的年三月份万城华府正确确定案名,城市别墅的形象产品也确定了。2004年5月万城华府与万柳高尔夫与媒体首次见面,当时很多媒体界的朋友给予了很大的支持,这个产品历时一年多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2004年8月6日万城华府与北京青年报首次公开亮相,城市别墅的产品定位中西合璧的视觉形成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在02年的12月我们一期的产品全部售完。2005年是万城华府产品全部呈现的一年,产品形象进一步提升,中国帝王、城市别墅,面向全国市场,客户群由04年北京的以海淀区为主,走向了全国及港澳台。

  2005年八月一期锡园全部入住,具有东方神韵的产品形态与周边的历史、自然环境浑然天成,尤其值得一提8月31号少年高尔夫球队在亿城正式成立,形成了社区文化。2005月12月万城华府在香山饭店,首次举行了客户答谢会,知名律师、IT精英共聚一堂。在2006年的4月也就是今天的此时此刻,万城华府06新品好山阁产品发布,盛世屋脊对语八方,我们的市场工作也将于4月16号全部展开,届时非常欢迎各位专家和老总莅临华府进行指导。

  今年半年万城华府的海园和龙园即将全部入住,20万平米的总盘量在今年10月份即将完成三分之三的建设,07年6月万城华府最后一期产品也即将完成建设,作为万柳区的收官之作,万城华府也即将全面收官。以上是华府全面的开发历程的回顾和展望。今天在这里作为万城华府的一员,此时此刻回顾四年的历程,心生感激,在千年历史的文化的北京建设万城华府使我们不敢怠慢,创造传统和现代相融合的生活方式是我们追求的目标,今天借这个机会,最后,再一次对今天莅临的各位嘉宾、媒体界的朋友们,还有业界的知名老总,房地产的朋友表示深深的谢意,也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得到大家一贯的支持与帮助,谢谢大家!

  主持人 向真:感谢遇总精彩的表述,短短的几分钟让我们回顾了万城华府四年走过的路程。遇总也讲到了,此时此刻心生感激,确实在这个过程离不开方方面面各界人士的朋友,在这里也谢谢各位,谢谢!

  主持人 熊雄:谢谢各位了!好山阁是万城华府2006年的登基之作,一共有10栋,组成两个组团,小园中园,有一种归属感。室内空间的尺寸也有一种豪宅的风格,好山阁近靠佛山阁。好,下面我们举行好山阁“跨越巅峰对语八方”亮相盛典,

  主持人 熊雄:下面请亿城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区公司副总经理万城华府项目总经理侯先生以及万城华府副总经理遇绣峰共同为盛世屋脊好山阁,“跨越巅峰对语八方”揭幕。

  主持人 向真:我们相信万城华府将揽胜八方啊!

  主持人 熊雄:一边是我们的好山阁,一边就是我们的佛山阁。好,让我们一起记住这个难忘的时刻!其实,看这个画面我真的觉得好山阁真是融入到大自然当中,与自然共生的,有一种豪华的理念和特色。

 [1] [2] [3] [下一页]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地产圈 地产人物主页 地产直播间 嘉宾聊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篇。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 产 狂 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