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地产新闻 > 正文

北京楼市7月不完全报告 开发商仍在观望(3)

http://house.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8:50 中华工商时报

  市场小结

  (本栏目文字及数据感谢北京成业行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市场拓展中心大力支持)

  ◆7月份整个市场的销售形势还是较为乐观的,从新盘总量到供应总量都较6月份有所上升,显示出了市场良性发展的稳定态势。

  ◆7月的北京楼市大盘仅出现星河湾和富力又一城,其他项目规模多在10万平方米左右,预见了未来大盘将会越来越少,而以零散地块展开的中小型规模开发项目将会成为市场供应的生力军。

  ◆目前,形成了以朝阳区一支为龙头的市场供应格局,一旦朝阳区的土地供应总量下降,就会牵一发而动全局。因此尽管这种形势还在今后的一段时间内蔓延,但是这种市场供应的风险必然会引起重视,未来偏远郊区县内的供应将承载起全市供应的重任。

  ◆7月没有热点区域内的集中供应情形出现,项目供应格局更为分散和多元化,市场对热点区域的关注度也有所下降,而更多的是关注政策对市场的滞后影响。未来,局部会形成新的热点开发区域,一些从前的热点区域会酝酿新的开发转型和变革,如亚奥区域。目前这些未来的热点区域正在酝酿和准备之中,房地产的开发不仅需要资金的积累而且需要时间的积累和等待。

  ◆富力地产成为7月份当之无愧的市场明星,5盘集中发力在市场一片惆怅的情绪之下显得格外引人注目。

  ◆8月份,整个市场仍然处于一个相对的调整时期,开盘量和供应规模不会大起大落,依然遵循良性的发展,但9月份将会呈现起今年市场的另一个小高潮时期。

  ◆8月份,市场价格仍然会呈小幅上涨,但涨幅空间已经不大,

开发商仍然不会视政策为戒律,敢为市场先者依然会蠢蠢欲动不敢寂寞,因此用价格试金于市场是开发者无法割舍的行为。

[上一页] [1] [2] [3]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5,000篇。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 产 狂 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