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家居家装 > 正文

球星谢晖与名模佟晨洁的家:爱城市最中央(图)

http://house.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0:03 时尚家居置业
球星谢晖与名模佟晨洁的家:爱城市最中央(图)

这对足球和模特界的“金童玉女”经过两年多的“恋爱旅程”终于在2004年年底携手踏上红地毯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家装实景图片

球星谢晖与名模佟晨洁的家:爱城市最中央(图)

选房子愿意贴近城市的心脏,体会城市的脉动和都市的生活。

  谢晖有“时尚球星”之称,而佟晨洁更是T型台上的宠儿,这对足球和模特界的“金童玉女”经过两年多的“恋爱旅程”终于在2004年年底携手踏上红地毯。他们会选择什么样的置业方式来承载二人世界的甜蜜呢?新年伊始我们采访了这对时尚明星。

  如果再过二、三十年,或许我会考虑在郊区买栋别墅,过着世外桃源的日子。但是,现在活力四射的我们还是愿意贴近城市的心脏,体会城市的脉动和都市的生活。

  “我们肯定是选择在市中心买房子,上海的精华、上海的韵味就是在市中心的区域中体现出来的,不住在市中心怎么感受得到上海呢?”在我们问及在哪里安置二人的小家时,谢晖答道。

  不久前佟晨洁曾经跟媒体讲过,如果今后两人的事业发生冲突,她会主动牺牲自己的事业。我们问及婚后,谢晖经常会训练、比赛,两人是否考虑和老人住在一起时,谢晖答道:“我们还是希望能有两人世界。我十八岁开始就不和父母住在一起,第一是独立性已经养成。第二,还是觉得保持两个人的居住空间比较适合我们。当然,我还是会选择和父母住得近一些,彼此间方便互相照顾。另外,我们还考虑给Baby预留一份自己的空间。”

  买房子是长久的投资,我总觉得买房子不是一时半会儿的事情,你要在这里居住,而你每天面对的环境会很容易影响到你的生活和心情。

  “我希望在家的时候,能够和自己心爱的人一起出去散散心、喝喝咖啡,聊聊天,但前提是一定要到有氛围又有情调的地方才能让人全身心地放松。我们经常活动的区域就在南京路、外滩到陕西南路、淮海路这个区域内,所以我们会在自己经常活动的区域内购买房子。一来比较熟悉这里,二来就是觉得这里的人文气息或是说文化积淀更浓厚一些。买房子是长久的投资,我总觉得买房子不是一时半会儿的事情,你要在这里居住,而你每天面对的环境会很容易影响到你的生活和心情。房子和人的生活相关有二十年甚至更长时间,买在什么地段是我最关心的问题。”在被问到什么是他们置业最看重的因素时,谢晖如是说。

  “当然买房看地段还和投资心理有关系,我始终认为上海市中心的房地产有投资价值。当年从国外(德国)回来的时候我就很看好上海的房地产市场,拿上海的房价和巴黎、纽约、米兰、法兰克福的房价一比,就知道上海的房地产市场有多大的发展潜力了。上海这些年的发展是世人有目共睹的,它必定会成为中国耀眼的中心城市、亚洲耀眼的城市、 甚至令世界为之炫目的城市,所以上海的房地产市场必定会因为众多投资资金的追捧而迅速发展起来。当时涉入上海房地产投资领域的也是一大批有海外生活背景的置业者,因为他们以在国外的生活经历看到了上海房地产市场投资的潜力。直到现在,上海房地产投资的主流人群还是以这些有海外生活背景的华人居多。”讲起房地产投资,显然引起了这位时尚球星的兴趣。

  我买房子的时候不会考虑什么规划问题,有关规划的相关事宜,我觉得是最靠不住的。一般的房子,人们至少要居住15年到20年,谁能预料这期间会有什么样的规划变动?所以我不考虑因为规划变动给我投资的房子带来什么样的升值空间,至少不会寄希望于这种自己没有办法掌控的升值因素。

球星谢晖与名模佟晨洁的家:爱城市最中央(图)

这对明星要求房客要有背景,经济能力并且还要有共同语言。

  “既然买房就要考虑它的升值空间和投资潜力,如果这房子越住越值钱,那说明你当时选对了。我会考虑长线投资的房地产项目,而且,只对高档房地产项目感兴趣。”说到买房投资,谢晖显然有自己的投资理念,佟晨洁还透露说,他们在自己活动的区域内也有购买房子用于投资,看来他们的投资理念是理论结合实践得来的。

  当我们问及什么样的人会成为这对“明星”的房客时,谢晖回答:“因为希望长期合作,所以我们也会很在意房客到底是什么样的人。毕竟是将自己的一部分财产交给别人去使用,我们在签约之前会了解房客的一些信息,如果我们认为不合适的话,也会拒绝的。我们投资的是高档房,所以对于房客的背景资料、经济能力客观上也会相应的有些要求。而且根据我的经验,选择一个和自己有着共同语言的房客,沟通起来更容易一些,而且他们也会认同我们的某些居住理念,毕竟对于愿意出高价的房客来说,可选择的余地还是挺大的。”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房产家居家装   欢迎参与火热装修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家居新闻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 产 狂 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