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闻:
 新 房:
 二手房:

红星美凯龙20周年大庆 群星耀东方同唱爱家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16:44 新浪房产 
红星美凯龙20周年大庆群星耀东方同唱爱家歌

红星美凯龙创始人车建新
点击查看更多家装图片

红星美凯龙20周年大庆群星耀东方同唱爱家歌

王卫国

  群星耀东方 同唱“爱家”歌

  中华全国妇联支持红星美凯龙首倡“2•15中国爱家日”

  红星美凯龙20周年盛大庆典

  上海版的“同一首歌”

  2月3日19:30分,由SMG、红星美凯龙倾力打造的“群星耀东方•红星美凯龙用心爱家演唱会”在上海-大舞台隆重上演。此次盛会是为了贺红星美凯龙20周年庆,同时也拉开了红星集团倡议设立的“2•15中国爱家日”的序幕。歌坛常青树费玉清、天后孙燕姿、小天王罗志祥、韩国神话组合成员李珉宇、JUNJIN、好男儿吴建飞、GOGOCLUB组合、我型我秀冠军王啸坤、俞思远、高娅媛首次联合献唱,为2007年献上了星光熠熠的一夜。

  “2•15中国爱家节”的诞生

  创业20年,红星美凯龙坚持走自主创新之路,把传统的露天市场,创新成家居销品茂的现代连锁服务业,至今已在北京、天津、上海、南京等20个城市开办了32家连锁家居广场,经营总面积已突破250万平方米,2006年销售总额突破106亿元,连续5年位居中国民营企业

500强前50名,成为中国家居业的第一品牌。

  为了回报党和政府的长期关怀,回报全社会对红星的关爱,更好地响应中央“创建

和谐社会”的主旋律,红星美凯龙在庆祝20岁生日之际,倡议给全国亿万家庭设立一个特别的节日——将每年2月15日定为“关注家庭和谐,关心家人健康,关爱家居生活”为主题的“中国爱家日”。

  车建新宣读倡议书

  “家是暗夜里的北斗,沙漠中的绿洲,是温暖的怀抱,是心灵的港湾。我们理应让一生牵挂、一生挚爱的家,有一个属于它的特别节日……”红星美凯龙创始人车建新在演唱会上深情道出首倡爱家日的缘由,掀起了演唱会的首次高潮。他说,我们感动于一些贫困家庭:当他们年老力衰,只能依靠低保金生活,依然能够相互扶持;当他们遭逢灾祸,贫病交加,依旧笑对人生;他们依然辛勤抚育自己的儿女,默默地寄寓着微小的希望。正是家给了他们力量!给了他们希望!

  2月14日是情人节,“2•15”(你爱我,我爱你)就是“爱家日”。因为爱与家从来都是不离不弃、相依相伴的。不论竹篱茅舍,还是高屋华堂,有爱、有亲情的地方才有家。

  中华全国妇联副主席洪天慧启动“爱家基金”

  红星美凯龙与中华全国妇联共同设立了1000万“红星美凯龙爱家基金”,拟在5年内资助1000户家贫志坚、自强不息的家庭,帮助他们建设温馨和谐的家园。每户5000元的资助金虽然微不足道,但红星美凯龙希望能通过这种方式,给予这些家庭来自社会的精神援助,传递一份创业的激情。

  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洪天慧出席晚会并讲话,代表中华全国妇联肯定并支持设立“中国爱家日”,主持了“红星美凯龙爱家基金”启动仪式。她肯定了红星美凯龙的高度社会责任感,认为此举是以实际行动推进全国和谐家庭的建设。晚会上对10户贫困家庭代表发放关爱金的仪式,标志着“红星美凯龙爱家基金”已正式启动!

  唱响“用心爱家”的主题

  红星美凯龙筹办本次大型演唱会,便是希望以首次“爱家节”的形式,邀请社会各界名人前来参与,共同宣传建立和谐家庭的心得和体验。所有明星围绕“用心爱家”这一主题进行现场表演。节目内容安排精巧、设计环节众多,现场点歌、观众互动、群星齐亮相,共托“家”主题。舞台设计精良、演出制作阵容强大,舞台采用T型伸展台,引领明星走入歌迷群中。晚会开场,所有参加演出的明星集体亮相,每个人都分别牵手一个孩子巡场。实现台上台下共唱一首歌,整个活动充满了温情、温暖、温馨,必将对首次“2•15爱家节”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

  “好男儿”吴建飞本次演唱会上,唱完歌后,还会热情地接受观众的提问,让众粉丝过一把与好男儿亲密接触的瘾。

  著名歌手孙燕姿的一首《可爱的家》把在场观众的心都紧紧地连在一起。她还会接受歌迷现场点歌,这将是本次演唱会的又一个亮点。

  曾经在90年代末以《老王》、《不屈的尊严》等歌曲红遍大江南北的实力派歌手李永昌,为本次“中国爱家日”创作了主题歌——《家百合》、《Hi!红星美凯龙》,并亲自登台,与在央视歌曲大赛中获一等奖的歌手许波对唱:“2•15 家的节日,用心生活,用心爱家!”

  社会各界纷纷响应“爱家日”

  “家是社会的细胞”,和谐家庭是和谐社会的基石!红星美凯龙一直以来正是致力于传播百姓家居文化、提升家居品位和家居生活素养,全力引导和谐家园的建设。通过设立“中国爱家日”,唤起全社会对家庭的重视,推动“以德治家、以学兴家、以爱暖家”。

  

东方卫视倾力打造了这台主题晚会,作为对倡议“中国爱家日”的积极回应。与红星美凯龙合作的2000多家中外家居品牌厂商也联合响应“中国爱家日”的倡议,红星美凯龙更希望这个充满温馨气息的节日能够得到全社会的积极响应!

  晚会现场入口处设立了一面爱家签名墙,出席晚会的重要领导人、明星、厂商代表、家庭代表、市民、观众等,签名者摩肩接踵,纷纷附议响应“中国爱家日”。

  红星美凯龙还专门为爱家节设计了统一图标,图标是“爱”字和“家”字的叠加,体现了“有爱才有家”的爱家含义。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房产家居家装   欢迎参与火热装修论坛


评论
爱问(iAsk.com)
·彩图DIY·创意贺卡秀·大头贴
红楼国粹
小兔菲比
·隐形的翅膀 Hot [张韶涵]
·死了都要爱 千年之恋 [信乐团]
·老婆老婆我爱你 [火 风]
·我们的纪念日 [范玮琪]
·今天你要嫁给我 [陶 喆]
   
·老婆定的规矩New·月亮之上
·秋天不回来   ·QQ爱 Hot
·隐形的翅膀   ·大城小爱
·老公老公我爱你 ·爱如空气
·个人秘密 New  ·求佛 Hot
张韶涵】【蔡依林】【搞笑
 

精彩组图

楼盘点击排行

点击排行 更多>>
排名 楼盘  位置  价格
1 观景溪缘 房 山 3580
3 阿 尔 法 通 州 5300
5 富力桃园 西三旗 8500
7 北 京 北 立水桥 6500
9 清河新城 清 河 8300
11 柏悦华府 大 兴 6000
13 锦  上 宣武区12500
15 尚 东 阁 管 庄 待定
17 晶彩亦庄 马驹桥 3300
19 彩虹新城 大 兴 5500
排名 楼盘  位置  价格
2 望京中心 望 京 8280
4 新 天 地 朝阳路 6400
6 新 龙 城 回龙观 7000
8 新城阳光 九棵树 5800
10 茗  筑 马连道 9500
12 华龙美晟 崇文区 待定
14 鑫 顺 苑 南彩镇 2700
16 北纬40° 朝阳区 待定
18

远洋山水 玉泉路 9400

20

紫金澜庭 房 山 1580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