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 闻:
 新 房:
 二手房:

差异化战略成就中国家居东易日盛时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6:48 北京晚报 



“贵一点,好很多”成为展会中最另类的亮点。

  2006年8月14日,“2006秋季北京诚信服务家装义务咨询会”在北京农展馆落下帷幕。当价格战弥漫于全北京家装行业时,“贵一点,好很多”成为展会中最另类的亮点……

  民工雕塑入展会

  2006年8月14日,“2006秋季北京诚信服务家装义务咨询会”在北京农展馆落下帷幕。当价格战弥漫于全北京家装行业时,“贵一点,好很多”成为展会中另类的亮点。该展位不仅主题另类,而且展示方式也十分另类。该展位的视觉中心点摆放着暗示这个行业成长基座的“民工系列”雕塑作品,而具有美国乡村风格的吉他手坐在轻钢龙骨悬吊的秋千上弹奏着国际生活艺术……

  上述这个另类的展位景象便是“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企业”东易日盛的大作。带着诸多好奇与不解,我们走进了这个在业内不断创造奇迹的欲作百年品牌的企业。

  打折让利无长远保障

  历经近十年磨砺的东易日盛,一直走在行业的领导地位,陈辉董事长感言其制胜的法宝是坚定不移的差异化竞争战略。差异化体现在目标人群定位、环保理念、设计理念等各层面。就整个行业而言,打折让利就意味着该企业创建之初就定位在低成本扩张的战略,而低成本的支撑点便是规模化,能够实现规模化便要求该企业有很强的低成本整合上游产业的能力。

  但是,真实的情况并非如此。好多企业扛着打折让利的大旗,却并没有支撑其低成本运作的相应产业链条件,从而导致很多并发症。比如,一些企业打折到一定阶段发现自己的企业运营不动了,不得不关门或者隐退。消费者当时被这样的企业蒙蔽,等发现房屋

装修有质量问题时已经找不到曾经信誓旦旦承诺自己保修几年的这些企业了,只能哑巴吃黄连。还有一些企业为了坚持打折,但自己的系统又不支持,于是想方设法偷工减料,以牺牲施工质量来维持打折。事实上这最终牺牲的是信息严重不对称的消费者的利益,更严重的是牺牲消乐费者的健康利益。

  品牌细分满足不同客群

  就东易日盛目标人群定位差异化而言,目前东易日盛家装模块有三个品牌。之所以说家装模块,是因为东易日盛的集团战略是成为国际化时尚家居产业链整合运营商,这就意味着东易不仅有家装模块,而且有家装后产品模块、配饰模块、家居产品生产基地模块,以打造大完整家居时代、中国家居东易日盛时代。

  说到家装模块的三个品牌,一个是在开发商市场以设计别墅

样板间为目标,由来自于意大利的著名建筑、家装设计大师毕达宁先生领衔的“原创设计中心”;一个是专门服务于高端客群的包括企业主、影视体育界大腕等的办公高档
写字楼
,以“高贵私家化个性生活”为经营服务理念的“A6工作室”;一个就是在本次农展会以“贵一点,好很多”为理念专门服务于对生活品质有要求、希望生活空间渗透艺术气息的中产阶级的、办公于各中高端建材城的东易日盛设计室分部。

  海纳百川国际人才

  东易有好的队伍基础,有多年积淀的国际环保工艺、材料资源,有一直被业内认可、追随的具有国际理念的优秀设计师团队,另外,东易还有对企业内部员工高强度的培训机制、引入优秀人才的机制。东易的用人业内闻名,其高层基本上由两部分构成。一部分是企业内部通过人才1+1梯队培养的了解东易、了解客户的有过基层实战经验的人才;一部分是吸纳、猎取的本土、国际行业领头羊企业的高级人才。有了对于整体装修从前到后完整、科学的、让客户省心的科学项目管理服务,东易综合优势的结果就是能为消费者提供增值的、放心的居家环境。

  东易日盛作为一个引领着中国家装行业成长的家居企业,将一直用国际的目光审视中国家居的需求,继续为中国家庭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家居服务。它构建的是差异化战略引导下的中国健康品质家居生活,未来中国的家居环境的标准很有可能以东易日盛为坐标,其成就的将是中国家居东易日盛时代。 

  作者:万广文


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500,000
不支持Flash
·彩图DIY·创意贺卡秀·大头贴
红楼国粹
小兔菲比
·隐形的翅膀 Hot [张韶涵]
·死了都要爱 千年之恋 [信乐团]
·老婆老婆我爱你 [火 风]
·我们的纪念日 [范玮琪]
·今天你要嫁给我 [陶 喆]
   
·老婆定的规矩New·月亮之上
·秋天不回来   ·QQ爱 Hot
·隐形的翅膀   ·大城小爱
·老公老公我爱你 ·爱如空气
·个人秘密 New  ·求佛 Hot
张韶涵】【蔡依林】【搞笑
 
不支持Flash

精彩组图

不支持Flash

楼盘点击排行

点击排行 更多>>
排名 楼盘  位置  价格
1 望京中心 望 京 8280
3 华龙美晟 崇文区 待定
5 新 天 地 朝阳路 6400
7 富力桃园 西三旗 8000
9 清河新城 清 河 8300
11 尚 东 阁 管 庄 待定
13 鑫 顺 苑 南彩镇 2700
15 观景溪缘 房 山 3580
17 北纬40° 朝阳区 待定
19 紫金澜庭 房 山 1580
排名 楼盘  位置  价格
2 茗  筑 马连道 9500
4 阿 尔 法 通 州 5300
6 新城阳光 九棵树 5800
8 北 京 北 立水桥 6500
10 柏悦华府 大 兴 6000
12 锦  上 宣武区12500
14 西山洋房 阜石路10000
16 彩虹新城 大 兴 5500
18

奥北中心 立水桥 7800

20

晶彩亦庄 马驹桥 3300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