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家居家装 > 正文

住在世界上最贵的城市--欲望北京(组图)

http://house.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0:22 时尚置业

住在世界上最贵的城市--欲望北京(组图)

住在世界上最贵的城市

  这是一个讲求品牌的时代,如果说生活方式也要讲求品牌的话,那么选择在什么样的城市生活,是十分关键的。以下这八座我们熟知的城市,贵得惊人,同时又贵得理直气壮。

  欲望北京

  欲望让房价坚挺

  全球城市生活成本调查报告显示:北京的消费成本排名内地第一。

  在北京除去南城,东、西、北方向的四环路内基本上已找不到均价6000 元以下的楼盘 。另外北京的豪宅发展迅速,富人区主要集中在亚运村、中关村、燕莎附近;郊外的富人区集中在亚运村北部、西山地区、京顺路、顺义及机场沿线一带,房价要用美金计算。长安街边上的贡院6号更是以每方米售价高达四万元的价格,成为北京的顶级豪宅。

住在世界上最贵的城市--欲望北京(组图)

欲望北京

  一个SOHO的城市

  曾经有一个广告语:“在自己的阳台上,看北京的未来。”在阳台上看城市未来的人,大概都是些有理想、激情的SOHO族。曾经、至今SOHO都是一个时髦的话题。坐在家里办公,自己当自己的老板,这是多少公司白领毕生的愿望。显然,北京正是SOHO的代言城市。这是新的生活模式,最好的注解莫过于张欣的说法——SOHO街的精神是无中心、多层次,混合就是动力。没有大的中心花园、广场,大的建筑营造出的小的感觉,小的场所却有大气度。每个人都能在北京找到被抱着的幸福感觉,尽管它有着这样那样的城市问题,却不妨碍我们继续爱这座城市。

  先锋、自由、前卫

  798、什刹海、三里屯、后海;MIDI音乐节、罗大佑演唱会、周杰伦演唱会、各种戏剧;现代和后现代的艺术展;街边的京剧迷、秧歌团。最终都使北京成为丰富生活的盆景,这个盆景既传统、又不失前卫,让北京不单纯是首都的形象,还成了各种想要寻找什么的寻找之地。可以不断寻找的魅力,让居住在这个城市的人越来越多。 

  全球资本涌入

  全世界都在看好经济增长速度飞快的北京,比起国外发达城市成熟的发展环境,北京的经济环境让人充满了想像力,于是各种资本不断涌入北京。想要把这个北京变成世界的北京,承载了各种意义的北京,显然应该可以不断提高身价,有人觉得北京越来越像纽约,那种每天蒸蒸日上的力量,让北京一天一变,或许不久以后,《纽约人在北京》的影片就要出炉了。 

  奥运会的蛋糕 

  奥运会不仅仅是一个体育盛会,更是一次经济提速的好机会。自从北京搭上了奥运的财富班车,不说别的,就是奥运村周边的房产就热了再热,开发商在那里争地,消费者买得乐呵。与此同时, 国内外的投资者都十分关注奥运会的情况,初步估算未来几年北京筹办奥运所形成的投资市场将在15,000亿元左右,其中房地产的投资最为可观。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房产家居家装   欢迎参与火热装修设计论坛

爱问(iAsk.com)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 产 狂 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