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熙乐茂

 

京城2010入市购物中心总面积逾百万平米

http://bj.house.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14:40  新浪商业地产

  纵观2010年,新政催生商业地产投资热,我国商业正处重要转型期。乐天银泰百货前总经理俞光华认为,传统的百货店受到体量、业态等制约,很难满足消费者对于新兴生活方式的追求,这给了购物中心巨大的成长空间,中国市场也将迎来购物中心的开店潮。据统计,2009年北京入市购物中心面积57.77万平方米,2010年,北京入市购物中心逾百万平米,体量大增。购物中心作为零售业发展的最高级阶段,将是未来北京商业主导力量和主流的经营模式。

  据新浪商业地产数据监控室统计显示:截止12月,2010年北京入市购物中心共计16个,总体商业面积约1134849平方米。从地理分布情况来看,16大购物中心平均分布在京城15个商圈。其中面积最大的四个购物中心分别落座于城东燕莎商圈、城南大兴商圈、城西五棵松商圈、城北北三环商圈。从体量上看,商业体量10万平米以上的项目占6个,其中有4个面积超过20万平米。商业体量最大为华熙乐茂约28万平米,但华熙乐茂因招商等问题尚处部分开业状态,目前仍在招商中。商业面积最小为新龙广场丹儿童主题购物中心,总商业面积约8000平米。

    从近几年入市购物中心的运作模式来看,捆绑式经营已成为项目运营又一趋势。有专家表示,购物中心单一业态的经营生存方式正在逐步被摒弃,取而代之的将会是多元业态发展的黄金时代。在2010年入市购物中心商业体量10万平米以上的项目中,就有3个项目均有大型百货、超市或影院入住。其中,太平洋百货及全国最大的影院国际耀莱影城落户华熙乐茂;王府井百货、乐购超市和新华角川影院均已落户火神庙国际商业中心,这也是王府井百货首次开进京郊;王府井百货旗下首家全新子品牌“hQ尚客”百货、国美电器、家乐福等均已落户大钟寺中坤广场。正如专家所言,“购物中心+百货+超市+影院+X”的商业模式将取缔原始单一业态的经营方式。

  华熙乐茂28万平米商业体量2010年部分开业

  华熙乐茂地处五棵松商圈,项目总建筑面积近300000平方米,商业体量280000平方米,可租赁面积180000平方米,为西长安街沿线最大商业综合体。项目原计划2010年10月整体开业,但因招商未满及东家转换等原因一再推迟开业时间。目前,购物中心主力店太平洋百货已开业,剩余商业面积仍在招商中,租金均价12元/平方米/天,具体价格需根据品牌及位置因素面议。新东家香港卓展集团表示,购物中心最快将于2011年全面开业。

  华熙乐茂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69号,项目以大体量和丰富的业态规划,通过创造独特、多样化、充满互动和生活乐趣的消费购物体验,满足京西广大的家庭及年轻人对于快乐生活和消闲的需求。购物中心地下区域为餐饮业态区,地上共六层,一层为黄金、珠宝、国际服装品牌店,二、三层为女装,其中二层多为国际服装品牌,三层多为国内服装品牌,四、五、六层分别为体育、家居、儿童类用品,定位高档。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最终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最新消息:

>>京城商界热议华熙易主事件

>>东北卓展接手华熙乐茂欲进京扩张

>>华熙乐茂预计年底整体开业 租金均价12元

不支持Flash

华熙乐茂楼盘信息

华熙乐茂
  • 租金:均价12元/平米/天(含物业)
  • 电 话:68289393
  • 位 置:海淀区复兴路69号
  • 开发商:北京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有限公司
  • 体量:280000
  • 主力店:太平洋百货、成龙影院

房产导航:

B 北京房地产 D 东莞房地产   海南房地产   南宁房地产   沈阳房地产
C 成都房地产   大连房地产   合肥房地产 Q 青岛房地产 T 天津房地产
  重庆房地产 F 福州房地产 J 济南房地产 S 上海房地产 W 武汉房地产
  长沙房地产 G 广州房地产 N 南京房地产   深圳房地产   无锡房地产
  长春房地产   贵阳房地产   南昌房地产   苏州房地产 X 西安房地产
  常州房地产 H 杭州房地产   宁波房地产   石家庄房地产 Z 郑州房地产

[129城市] 加盟站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