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2011年入市商业十万平米拟入整租整售

http://bj.house.sina.com.cn/biz/  2010年12月17日12:09  新浪商业地产

  2011年会是商业地产的第二轮高潮之年,商业地产必将面临更激烈的竞争、更严峻的考验。而应对困难与挑战的有效策略之一,就是要立足创新。要在前瞻定位规划与适应市场需求上实现创新;要在兼顾散售与统一招商营运管理的结合上实现创新;要在产品形态和功能上实现创新;要在硬件设计和推行与国际接轨的管理、服务机制上实现创新。目前,中国商业地产格局远未成型,在分割销售和整体出租的选择中,后期经营管理水平成为对开发商最大的考验。

  据新浪商业地产数据监控室统计显示:在2011年北京交房(约45个)的商业项目中,已有7个项目做出了整租或整售的规划,总体商业面积104800万平米。其中,单个项目整售面积最大为北京ONE,整售面积36000平米。最小为瑞雪春堂1200平米独栋整售。另外,在可租项目中,最大面积为郭庄子综合商业楼达30000平米。

  北京ONE3.6万平米商业综合体整售

  北京ONE地处通州,项目由5栋低碳养生宅邸和1栋高端商业综合体组成。其中综合体商业面积3.6万平米,每层约8000平米,整体出售报价11亿。底商部分现已开盘,最小开间80平米,均价5-7万/平米。项目住宅五号楼将于2011年8月28日交房,商业预计2011年底入住。

  北京ONE,中国首席低碳养生建筑,汇聚全球高科技开发的低碳“氧”生宅邸。本案坐落于北京市东部,通州区新华大街南侧,位于中国第一街长安街上。项目的总建筑面积是106万平方米,本期开发27.9万平方米。周边配套齐全,交通便利,地铁八通线、建设中的地铁6号线、规划中的S6号线,朝阳路快速公交以及直达机场T3航站楼的迎宾大道形成立体交通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商业地产发表的文章

房产导航:

B 北京房地产 D 东莞房地产   海南房地产   南宁房地产   沈阳房地产
C 成都房地产   大连房地产   合肥房地产 Q 青岛房地产 T 天津房地产
  重庆房地产 F 福州房地产 J 济南房地产 S 上海房地产 W 武汉房地产
  长沙房地产 G 广州房地产 N 南京房地产   深圳房地产   无锡房地产
  长春房地产   贵阳房地产   南昌房地产   苏州房地产 X 西安房地产
  常州房地产 H 杭州房地产   宁波房地产   石家庄房地产 Z 郑州房地产

[129城市] 加盟站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