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 正文

富力地产北方区七天进账三亿

http://house.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23:46 北京晨报

  今年国庆黄金周,富力地产北方区域旗下几个住宅楼盘创出近3亿元的销售额,尤其是辖下单项建筑面积超过50万平方米的旗舰项目北京富力城、富力又一城、天津富力城、西安富力城四盘七日就累计成交190余套,总销售面积近3万平方米。

  ■北京领跑富力区域市场

  富力城四期——富力公馆区作为富力城收官之作,于国庆节正式亮相,涵盖花园洋房、服务式公寓、独栋别墅三种产品形态。截至10月8日该项目总销售面积已达到5000多平方米,销售金额突破1亿元,继续领跑京城东区楼市。

  上半年一直新品不断的另100万平方米大盘富力又一城,新推出的二期产品销售势头喜人,国庆期间销售面积达到8000多平方米,均价已达到7500元,塔楼适中

户型颇受客户青睐,项目一期产品现已进入现房销售阶段,品质配套更加完善。

  作为引导CBD区域高档

豪宅居住典范风向标的北京富力精品项目——富力爱丁堡公馆,即将迎来入住,现已进入准现房销售,国庆期间推出的典藏户型价格再创新高。

  10月份富力地产(北京)旗下还将再添新品,富力桃园、富力爱丁堡商业广场、富力又一城商业街等项目将开盘,富力公馆区和富力桃园样板间也将全面开放。

  ■天津西安成功本土化运作

  作为北方区域的另两大战略中心——天津、西安,国庆期间也凭借热销势头成就其当地

房地产领军企业盛誉,可谓富力地产本土化运作的成功典范。天津富力城,凭借其深厚的文化底蕴、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优势,截至10月8日销售总金额高达7000多万元;西安富力城,自9月13日开盘以来,累计成交已突破150套,销售总金额更高达8000多万元,令西安地产界刮目相看。

  实力为证,厚积薄发的雄厚实力必结硕果,富力地产北方区域国庆期间的完美答卷,充分展现了中国房地产综合实力第一名企业的品牌魅力和雄厚实力,对此,富力地产(北京)副总经理王志刚告诉记者,富力地产旗下在售项目“金九银十”的热销势头一方面说明升级产品为广大业主带来更加欣喜的产品体验和升级服务,另一方面更证明目前政策调控只会挤出楼市的虚假泡沫,综合实力优秀的楼盘注定会被市场所认可。王丹

爱问(iAsk.com)


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产新闻狂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