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 正文

实德 冠军之心赢中国

http://house.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5:27 新浪房产

  实德足球:冠军之队,续写传奇

  实德足球,中国足坛最坚挺的一面旗帜,10年甲A七次夺冠,55场不败,两次三连冠,一次三冠王;两度杀进亚洲顶级赛事决赛,每逢外战屡屡抗韩灭日…这是一支有激情有梦想的中国冠军之队。在远离足坛最高荣誉默默沉寂两年以后,他们凭借更高昂的斗志,更实效的打法,终于再一次东山再起,雄起在中国大地上,恢复了往日的霸气和王者风范。实德足
球,在新赛季中超联赛中积分一路遥遥领先,提前加冕称王,顺利夺得第八颗冠军金星,让球迷重新领略了实德的威力和魅力,给足坛带来了振奋的新希望。

  实德足球是实德集团产业格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实德人的精神载体,即使在最沉寂的两年里,冠军,也是实德人从未放弃的光荣与梦想,它是所有实德人心中的一颗明星,鼓励着队友们去追求,去奋斗,战胜困难,激情超越,顺着心中的光明指引,走出黑暗峡谷,再次荣登胜利颠峰。

  实德型材:冠军品质,万家信赖

  冠军精神,一脉相承。多年来,实德型材低调稳健的发展,以高品质的产品,赢得了众多国内外客户的认可,产品行销全球30个多国家和地区。实德,是率先将先进的PVC塑钢型材引入国内并大力推广的企业之一,集团引进德国技术和生产设备,结合欧美发达国家的先进经验和技术手段,在每个技术环节严格把关,开发制造的很多不同类型的先进型材,品质一直处于同行业的领先地位,其物理性能远远高于国家标准,很多项目填补了国内空白。

  实德的大连化学建材生产基地年产能力达到68万吨,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化学建材生产基地,被国家建设部授予 "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化学建材产业化基地"称号。同时,为严格控制型材品质,以合理价位大面积推广高品质的门窗型材,集团投建了亚洲最大的稳定剂全自动智能生产厂。集团拥有目前国内最完备的化学建材产品研发机构“大连实德化学建材研究院”和目前行业内唯一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保证了实德的产品在技术、质量和新产品研发等方面始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实德型材率先在同行业通过ISO9002、ISO9001和ISO14000环境体系认证。2001年,实德型材还通过德国DIN标准体系认证和日本JIS标准体系认证。同年,获得了“欧盟门窗协会证书”,它标志欧盟的门窗市场已经向实德集团敞开了大门;2002年,实德型材被评为国家康居示范工程选用部品与产品;荣获中国质量服务信誉AAA级证书;被评为国家质检总局质量放心品牌;2003年,实德型材获国家质量监督检查检疫总局颁发的“中国产品质量免检证书”,在国内同行业中处于无可争辩的行业领先地位;同年,实德型材通过中国绿色环境标志认证,实德集团在绿色环保建材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得到了充分肯定。

  从2002年5月开始,实德集团为适应全国化学建材市场的需求,决定在做大做强大连化学建材制造基地的同时,在成都、嘉兴、珠海、天津、银川建设实德工业制造基地,形成布局科学合理的六大生产基地,使实德型材在中国的事业版图得到突破性发展。2005年,实德型材更荣获“最受欢迎的十大民族品牌”称号。“实德型材,冠军品质”已逐渐成为中国门窗的代名词。

  实德服务:金牌体系,全程无忧

  实德,一个创造性的企业,更是一个服务型的企业。为保障塑钢门窗的制作安装和使用,实德集团在行业内创造性的提出了“1567金牌服务体系”,进一步规范了服务项目的内容和标准,为广大型材及门窗客户提供全程无忧的系统服务。实德认为,在销售过程中,一种产品售出并非工作的结束,而是工作的开始,即实德的全程服务才是实德员工的工作使命。实德要用专业的服务技术,具有情感的服务态度,使每一位实德型材的用户都能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实德服务的存在,让用户深切的感觉到服务为其带来的利益增值,感受到实德对每一户家庭的深切关爱。

  对于实德,冠军不仅是荣誉展厅中陈列的奖杯、奖牌等荣誉之物,冠军是实德骨子里奔涌的血液,是实德要一脉相传的精神传统,是实德腹腔中一颗坚韧蓬勃的冠军之心。在第二个十年发展计划里,实德将以冠军精神与时俱进,放眼世界,启动全球化战略,用实德型材的冠军品质,开始新一轮的世界征程。

  发展永远是开始,路就在脚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篇。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 产 狂 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