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洋地产

远洋地产的目标是成为中国领先的房地产金融、实业协同发展的企业集团

远洋地产创立于1993年,并于2007年9月28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03377),为内地在港上市房地产公司十强之一。2008年3 月,被纳入香港恒生综合指数及恒生香港中资企业指数成分股。

公司业务范围涉及中至高端住宅、高级写字楼、零售物业、酒店式公寓开发、房地产销售及相关业务、工程及园林建设、物业管理、酒店及会所经营等。 公司以北京为基地,拥有多区域、多元化的开发项目及投资物业组合,凭借优质物业项目及服务,已稳固地树立了"远洋地产"品牌的知名度。

远洋地产再度荣获2013年中国大陆在港上市房地产公司综合实力TOP10

深爱杭州住在心里

远洋心里(远洋普福项目),位于城东新城,临近德胜快速路及沪杭高速,1号线七堡站北侧500米内,距离地铁1号线九和路站仅400 余米。项目总占地面积约5.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2.2万平方米,作为远洋地产在杭州落地的又一力作,项目团队将沿承远洋公馆、大运河商务区、大河宸 章的精致筑品理念,着力打造城东新城品质刚需新标杆!

  1. 远洋地产 品质之旅再起航 业主媒体齐亮相
  2. 远洋地产 太古酒店于成都开设全新都会风尚酒店
  3. 远洋地产 远洋椿萱茂为高龄者创造快乐生活
  4. 远洋地产 远洋地产荣获“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
  5. 远洋地产 “于平凡 鉴非凡” 2013品质之旅华南行
  6. 远洋地产 远洋地产决定向四川雅安灾区捐款200万元
  7. 远洋地产 天著奥运冠军们的私家晚宴
  8. 远洋地产 远洋•海世纪举办城市教育资源改善论坛
  9. 远洋地产 远洋•海逸世家闪耀秦皇岛春季房展会
  10. 远洋地产 远洋·万和公馆春日雪景
  11. 远洋地产 远洋·海世纪举行顶级珠宝饰品盛典
  12. 远洋地产 家庭节能三部曲,“远洋制造”树新高
  13. 远洋地产 远洋之帆助血友病儿童重回课堂
  14. 远洋地产 首届“远洋社区环保公益奖”获奖社区
  15. 远洋地产 远洋·万和公馆春日雪景
  16. 远洋地产 远洋地产2011年业绩发布会实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