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2015再度降息

专题摘要: 央行决定26日起,下调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0.25个百分点至4.6%;下调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0.25个百分点至1.75%。

微博关注

央行再次降息
央行再次降息
央行再次降息
央行再次降息
中原地产:降息降准难救股市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认为,在目前经济情况下,降息降准难以救股市,而楼市特别是一二线城市的楼市将迎接金九银十。

链家地产:下半年或刺激楼市出台

链家地产分析师李巧玲表示,今年最近这两次降息、降准都是在股价大跌之后,救市信息很明显,央行这样积极释放流动性,其实今年稳增长的目标压力非常大。

我爱我家:间接利好楼市

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表示,原因无疑在股市,间接利好楼市。对进入8月份略显疲态的房地产市场会起到刺激作用,全年成交量或创3年来新高。

亚豪地产:利于楼市资产价格提升

亚豪机构总监郭毅表示,本次降准是全面降准,释放的流动金额大概有5千亿,对于整体经济的拉动降准已经形成了持续的周期,对于股市以及二三线城市有一定的拉动作用。

央行再次降息
李长安:拯救实体经济
李长安:拯救实体经济

李长安称降准降息,既是救股市,更是救实体经济。须知只有实体经济搞活了,股市才能真正搞好。

李大霄:双降是重大护市政策
李大霄:双降是重大护市政策

本次双降有效遏制了股市的下跌趋势,维持货币市场的宽松环境,利于降低企业融资成本,主要是为了稳定经济、稳定房地产市场、稳定股市,也利于全球股市稳定。

央行再次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