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摘要:2015年上半年,可以说是楼市风云变幻的半年,楼市政策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连续的降息降准不仅让股市坐上了过山车,楼市也深受其影响。作为北京楼市的风向标,通州楼市再占据城市副中心利好,驶入发展快车道。

  • 伴随层层政策推进而来的诸多规划红利与配套资源,“新通州”犹如插上了腾飞的翅膀,无疑将对包括房地产在内的各类市场主体产生重大影响,区域前景不可限量。
<b>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桥头堡</b>

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桥头堡

2014年4月3日。市委书记郭金龙在通州考察调研时,强调通州作为北京副中心,在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处于桥头堡位置。这使得通州区的开发建设上升到国家战略层面。
<b>环球影城于10月动工</b>

环球影城于10月动工

2015年5月20日。通州区政府公布“2015重点项目任务表”,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将于今年10月份动工开建,今年四季度计划完成投资进度的5%。预计将在2019年竣工。
<b>试点推行积分落户政策</b>

试点推行积分落户政策

2015年2月。国家发改委文件,通州将作为北京试点推行积分落户政策。对通州来说,无论是吸引人才、资源,或推动城市产业化、国际化方面,都将使“副中心”的建设步伐向前迈出一大步。
  • 上半年楼市的多重利好政策支撑下,楼市出现量价齐涨的现象。业内人士认为,伴随一系列利好政策的纷纷出台,下半年楼市将加速回暖。与近期股市的频繁震荡相比,越来越多的股市获利者急于寻求资产保值增值的更优途径,此番空前的政策利好,必将吸引众多改善型客群和投资客,尤其高端住宅市场后力强劲。
<b>踞守东五环唯一城市别墅区</b>

踞守东五环唯一城市别墅区

泰禾·1号院(平墅)落址东五环,15分钟直达国贸CBD。踞守环渤海高端总部基地,76公顷湿地公园环绕,是继朝阳公园之后北京唯一真正的CBD公园区。
<b>精研每一寸空间 泰禾筑就稀世臻品</b>

精研每一寸空间 泰禾筑就稀世臻品

泰禾·1号院新中式御景平墅尽占城市繁华、便捷交通、优越生态等大价值,150-360㎡大境空间,3.3米超高挑空;世界一线品牌的精装品质,打造东五环最具性价比的平墅产品。
<b>奢享院落里的景致生活</b>

奢享院落里的景致生活

独创新中式院落格局,兼济人文情怀,大手笔打造“三园”,以山园、水园、书园为主题的公共庭园空间,在四方围合的院落里,形成浪漫自由、天人合一的自然居住观。
<b>超低容积率  享一园拾景与千亩湿地</b>

超低容积率 享一园拾景与千亩湿地

1.16超低容积率,保证了所有户型的大面积采光和开阔的视野,同时给业主带来清新自然空气、天然健康生活,为业主提供全家休闲的好去处。拾景园精心打造一园拾景写意园林,每一景都蕴含着不同景致下的人文氛围,每一处都是天伦共享的温情时刻。
<b>三纵两横立体交通 工作与生活自由切换</b>

三纵两横立体交通 工作与生活自由切换

“三横两纵”完善交通配套设施,其中有京津、京沪、京哈高速横穿南北,三条地铁线路即现有的亦庄线、规划中21号线和17号线也在今年开工,从拾景园到17号线北神树站仅需5分钟,更有城市主干道可快速连接京城核心区域。值得一提的是,从泰禾·拾景园到达CBD仅需15分钟。
<b>一线品牌精装 科技新风打造稀缺洋房</b>

一线品牌精装 科技新风打造稀缺洋房

凭借对每个细节的极致追求,泰禾拾景园以6000元/平米的精装标准,遴选全球顶级品牌:科勒卫浴、奥地利BLUM厨房五金件及《来自星星的你》同款三星门锁等。更有独立式空气制氧净化系统、直饮水系统、同层排水系统等科技系统为业主生活保驾护航。
<b>三冠王改写区域</b>

三冠王改写区域

亦庄河西区以方兴地产为首的品牌房企的相继进驻,将区域重新拉入高端改善客群的视野,将未知变成可能。而亦庄金茂悦更是以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品牌影响力,成为引领亦庄区域的价格标尺项目,以销售金额、销售面积和销售套数,多次成为亦庄区域的“三冠王”。
<b>金茂悦兑现70年之约</b>

金茂悦兑现70年之约

作为方兴地产全新悦系2.0代表作,品牌之下首个百万平米的全能、智慧、亲情社区,亦庄金茂悦以更加务实的户型设计和德系精装标准,打造全家庭全改善产品,打通家居系统、社会系统和智能系统,足不出户响应业主需求。从N+1式居住到2户一家,满足全家庭每个人黄金30年需求。
<b>悦系2.0 创新智慧家</b>

悦系2.0 创新智慧家

贴近客户需求,做到用心、贴心的极致互动,改善专家,打造创新智慧家。上半年累计举办大型节点类活动4场,高端品牌资源导入类活动6场,亲情互动类活动14场,紧密围绕客群需求与老业主客户关怀展开,力求让每一个莅临金茂悦的客户,都能深刻地感受到亲情大社区的居住体验。
<b>运河核心区中心区位</b>

运河核心区中心区位

V7九间堂项目位于通州区京哈高速路北侧,绝佳区位优势独占运河CBD头排,北京新城建设重点运河核心功能板块的五河交汇处,以运河文化为依托,传承千年经济、文化,以金融服务区、宋庄文化创意聚集区、京东商务园区等产业功能区相呼应。
<b>CBD生活近在咫尺</b>

CBD生活近在咫尺

运河城市CBD板块将全方位以文化产业为主,包括世界文化交流中心,其中有五星级酒店、观光塔、艺术博物馆、文化人俱乐部项目错落其间;滨河演绎走廊包括文化艺术品交易中心、时尚艺术街、艺术家创作室、国际特色餐饮;媒体广场包括媒体制作公司、游戏制作公司等。
<b>意式风情别墅写意人生</b>

意式风情别墅写意人生

九间堂其名,融西式城堡内外三重礼制与中式帝王庭院三进三出,终成三开三进显赫规制,观其门,已知其贵,入其户,方懂大家。罕遇世家格局V7九间堂以三开三进礼制,规划运河公园、私家公园、园林溪谷三园递进;城、园、池三重盛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