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摘要: 14日北京住建委公布通州限购收紧消息。京籍无房者、京籍拥有1套房且落户通州3年者(或连续三年在通州缴纳社保或个税者)、非京籍但在通州连续三年缴纳社保或个税者,以上四类人有资格买房。

微博关注

通州限购
政策全文
通州限购
政策全文
通州限购
通州限购
通州上半年新房、二手房成交图
通州限购
中原地产:未来房价涨幅被抑制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表示,限购收紧,对通州市场将出现多方面的影响,未来价格涨幅被抑制,但依然会上涨。而且预计这一政策执行时间将比较长,否则区域市场可能出现短期爆发。

链家地产:市场成交将降40%左右

粗略估算,限购升级够,市场成交量将下降40%左右,外地购房需求,以及本地二套需求基本被堵死。新房项目销售也迅速遇冷。

我爱我家:利于购房自住家庭置业

伟业我爱我家分析师孔丹表示,此政策有利于避免因人为因素炒高的通州房价,遏制投资投机需求,稳定通州房价,有利于有真实购房需求的自住家庭购房置业。

亚豪:未来通州住宅成交将降温

亚豪机构市场总监郭毅表示,未来住宅限购政策出台,会对通州住宅市场成交量起到一个降温,对于房价平稳也是起到一定积极的作用。

通州限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