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摘要:2013年5月9日,"我的城市我的家摄影大展"在广西南宁举行了2012年度颁奖盛典暨2013年度活动启动仪式。第五届新浪乐居我的城市我的家全国摄影大展重新出发,2012摄影大展的基础上我们追求卓越不断完善,为2013摄影大展开启新的篇章。

嘉宾致辞
<strong>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苗乐如<br>房地产业肩负着打造一座城市名片的责任</strong>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苗乐如
房地产业肩负着打造一座城市名片的责任

    一个优秀的建筑必须具备文化特性,我们房地产业肩负着打造一座城市名片的责任。我们相信通过大家的镜头,通过影像,2013年“我的城市我的家”摄影大展将全面展现房地产行业发展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完美融合。
<strong>乐居互联网及电商集团总经理贺寅宇<br>新浪乐居摄影大展创造了四个最</strong>

乐居互联网及电商集团总经理贺寅宇
新浪乐居摄影大展创造了四个最

    回顾一下我们过去几年我们整个摄影大展走过的历史,在过去的4年当中,我们摄影大展创造了四个最:在影响力的传播之最,人气的传播之最,在我们房地产互联网企业的创新之最,以及是我们营销行业的创新之最。
<strong>新华社图片运营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小军<br>摄影大展帮助我们记录现在的精彩时刻</strong>

新华社图片运营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小军
摄影大展帮助我们记录现在的精彩时刻

    用影像记录历史,用历史告诉未来,在实现中国梦的每一步过程中我们都需要记录。“我的城市我的家”每年的活动都紧扣时代的主旋律,希望影像记录,通过关注民生民乐,真实反映城市安居和人民的美好生活。
<strong>中国摄影报副社长方焕然<br>摄影大展是一个非常成功的跨界活动</strong>

中国摄影报副社长方焕然
摄影大展是一个非常成功的跨界活动

    "我的城市我的家"摄影大展是一个非常成功的跨界活动,取得了许多我们在创办之初未能预料到的好成绩。我在此向全国的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呼吁,欢迎大家用镜头捕捉城市之美、生活之美。
<strong>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长助理、新媒体CEO才华烨<br>通过摄影大展更好的记录中国</strong>

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长助理、新媒体CEO才华烨
通过摄影大展更好的记录中国

    这次摄影大展我们通过了网络,让成百上千万的爱好者关注这个活动。大家都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我想通过这样一个摄影大展,我们能够更好的记录中国,记录我们的名字。
<strong>央广都市(北京)文化传媒副总经理邓伟平<br>每届摄影大赛都紧扣时代脉搏</strong>

央广都市(北京)文化传媒副总经理邓伟平
每届摄影大赛都紧扣时代脉搏

    每届摄影大赛都紧扣时代脉搏,通过一幅幅作品反映着改革开放三十年来中国老百姓在住房、房地产业等方面的发展历史沿革和变迁,在这个过程当中,我们看到了50个城市,中国城市体现出来的不同人文风貌。
与会嘉宾领导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br>苗乐如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
苗乐如

中国房地产业副秘书长<br>肖晓俭

中国房地产业副秘书长
肖晓俭

新华社图片运营公司<br>常务副总经理张小军

新华社图片运营公司
常务副总经理张小军

乐居互联网及电商集团<br>总经理贺寅宇

乐居互联网及电商集团
总经理贺寅宇

乐居互联网及电商集团<br>副总经理刘然

乐居互联网及电商集团
副总经理刘然

中国摄影报副社长<br>方焕然

中国摄影报副社长
方焕然

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长助理<br>新媒体CEO才华烨

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长助理
新媒体CEO才华烨

央广都市(北京)文化传媒<br>副总经理邓伟平

央广都市(北京)文化传媒
副总经理邓伟平

中房协企业发展和对外经济<br>合作部副主任王小鹏

中房协企业发展和对外经济
合作部副主任王小鹏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商业和旅游<br>地产委员会秘书长蔡云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商业和旅游
地产委员会秘书长蔡云

央广都市(北京)文化传媒<br>品牌推广部部长钱坤

央广都市(北京)文化传媒
品牌推广部部长钱坤

乐居互联网及电商集团<br>副总经理陈煜森

乐居互联网及电商集团
副总经理陈煜森

乐居互联网集团商业地产<br>总经理郭杰

乐居互联网集团商业地产
总经理郭杰

现在活动花絮
上一张

下一张
专家摄影采风
上一张

下一张
网友摄影采风
上一张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