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首开•国风美唐|臻观是由时代巨匠首开地产倾力打造,集办公、商业、住宅、教育、医疗、行政等综合业态于一体的70万平米全业态国际生活城。5月即将加推的户型区间在90——127平米之间,本期“臻观”系在“朗观”系的基础上,以全家庭舒适居住为核心要素,对产品进行了完善。在确保每一寸空间的实用性与舒适度的同时,于每一个细节处最大限度提升产品品质感。

首开·国风美唐丨臻观系产品全面升级

看品牌:时代巨匠首开地产倾力打造,强大资源优势保证

看地段:地处奥森公园北扩核心,轨道路网直线通达

看环境:坐享奥森公园、东小口公园、回龙观体育公园、太平郊野公园

看建筑:以全家庭舒适居住为核心要素,对产品进行了完善。

看户型:90—127平改善型户型,现房,空间舒适,静谧安逸。

看教育:红黄蓝精英幼教领衔社区4000㎡知名幼儿园,更有18000㎡六年制霍营中心小学入驻。

看商业:集办公、商业、住宅、教育、医疗、行政等综合业态于一体的70万平米全业态国际生活城。

置业热线:400-606-6969转64130

上一张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