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会介绍 更多>>

  随着微博发展的深入,越来越多的企业都进入到了微博营销的大军队伍中来!为了让更多的企业微博维护者能够在微博运营中掌握更多的微博营销技巧,新浪乐居于2月28日下午三点举办了一场小型微博营销分享会——说说微博营销那点儿事。在新浪乐居的邀请下,前来参加此次分享会的企业代表有万科地产、万通集团、阳光100、国瑞地产、华远地产、中建地产、美林地产、链家地产、洲联国际、北京晚报、新地产、瑞丽家居等。分享会中来自北京联华盛世传播机构副总裁顾伟先生与大家分享了近期在微博中影响力较大的#万达广场214#活动,@北京玩乐住 的维护者也与大家分享了维护微博吸引网友的小经验。整个分享会过程轻松、愉快,大家沟通交流十分顺利。在微博营销中,我们有很多需要学习需要了解和掌握的,未来新浪乐居微博营销分享会也将定期举行。

  • 更多内容关注@北京房产
  • 北京联华盛世传播机构副总裁顾伟

    嘉宾介绍

  • 北京联华盛世传播机构副总裁顾伟  关注他
  • @万达广场 #214万达为爱#活动策划人之一。

      顾总在微博营销上有着较丰富的经验,他策划的#214万达为爱#被称赞为新浪微博活动有史以来最火的活动。他能够准确的抓住了微博网友的心理,了解现阶段微博平台中活跃用户的需求,也非常擅长使用新浪微博中的各种应用,并借应用之力了解营销活动策划的侧重点。另外善于总结也是其积累经验的重要途径。尽管其本人在微博营销上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但是他依然十分谦虚,学习其他微博营销案例,并总结其他案例的成功之处与不足之处,他通过不断的学习和了解的过程中,轻松地掌握了微博营销里的奥妙之处。

    营销案例分享

    @万达广场 #214万达为爱# 线上有奖活动

      2月9日万达广场发起的 #214万达为爱# 线上有奖活动,7天时间,120部iphone 4S,累计75万人次参加,活动为什么会有这么强的影响力呢?

    1.选对了活动平台 新浪微博是最具人气,最活跃的平台。选择活动的平台是成功的开始。

    2.前期活动策划 选对了“情人节”这么节日点。

    3.奖品很给力 120部iphone 4s,奖品时尚,足以吸引网友们前来参加转发。

    4.中奖几率很高 120部iphone 4s被分成了12组,大大提高了博友们的中奖几率。

    5.新浪微博推广 在新浪微博活动页面中,万达广场发起的活动在首页显示。

    嘉宾介绍

  • @北京玩乐住  关注他
  •   @北京玩乐住 将房产与生活结合,制造快乐分享信息。不要把房子和生活对立起来。无论京城的土地如何坚硬,终会留下我们的足迹。用轻松诙谐的语言、最新最快的资讯、丰富多彩的活动,构筑了一个网友线上互动的平台。通过发布网友身边小事,网友关心的热点事件来增加粉丝的粘度。#无房不嫁#是北京玩乐住近期举办的大型线上活动,是资源整合的创新营销,以微博为主要平台,5大官方微博齐发力,微群热议预热开场、6场有奖活动全面展开、2场微访谈现场直播。配合新闻营销、线下活动营销、精准数据库营销三大营销手段的全方位整合,保证了此次活动的曝光力度及连贯性,取得了非常显著的效果。

    营销案例分享

    @北京玩乐住 #无房不嫁#线上话题征集

      #无房不嫁#话题全程7项微产品联手打造,北京5大官博聚合发力、微群热议预热开场、6场有奖活动全面展开、2场微访谈现场直播、3项系列投票精准置业调查、55天全程官博皮肤上线。

    1.话题产生共鸣 结合当今婚房话题,为大家提高了吐槽平台;

    2.微博活动前期预热 社会性话题征集活动,微投票结合“婚房”对活动前期预热;

    3.节日应景 情人节大奖微活动、业内名人微访谈活动,瞬间引爆活动人气;

    4.新浪乐居页面推广 利用新浪乐居强大的房产平台在广告位进行相应推广。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