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居视频

乐居调查

您认为哪个房企会最终接手?
融创
华侨城
万科
其他
房源被锁还会继续蔓延各地吗?
不会
不清楚

佳兆业集团

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总部位于香港。2009年12月,佳兆业集团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1638.HK)。截至目前,佳兆业 集团旗下包括六大专业集团以及31家地产分公司。

数据标题文字0

业内分析

严跃进:能否收购受制于地方政府

严跃进:能否收购受制于地方政府

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研究员严跃进指出,对于融创而言,在放弃对于绿城收购后有了颇为可观的闲钱,再加之“收购”也被看做是融创地产业务开疆扩土的捷径之一,“因此从融创自身的发展战略看,寻觅有价值的物业和股权是融创还未舍弃的计划,因此马不停蹄锁定下家是极有可能的”。
标普:佳兆业前景不明

标普:佳兆业前景不明

标普认为佳兆业集团深圳若干个项目被政府限制销售后,2015年销售前景和融资能力以及流动性状况恐会明显恶化;此外政府对佳兆业集团相关审批的暂停将拖延该公司深圳的项目建设和开发,以及未来的拿地行为,影响或将在长期内拖慢该公司的增长,削弱其流动性。
程道平:佳兆业更多风险或将暴露

程道平:佳兆业更多风险或将暴露

山东师范大学房地产系主任程道平表示,在市场预期不乐观、预售资金回流慢的情况下,房地产行业资金风险逐渐累积,而类似于佳兆业预售房源被政府锁定后无法交易,会对开发商的资金链进一步产生负面影响。未来不同类型房企的分化将不断加大。行业“马太效应”将在2015年进一步扩大。
接近佳兆业人士:不会轻易选择破产重组

接近佳兆业人士:不会轻易选择破产重组

接近佳兆业的人士对21世纪经济报道透露,过去一个多月以来,佳兆业原实际控制人及相关股东均在寻求妥善解决公司问题的方法,未来可行的方案包括好几种,如降价自救、寻求整体收购、债务重组等,不会轻易选择破产重组。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