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调查

您认为二三线城市松绑会继续蔓延吗?
不会
说不好
您认为这会导致房价回升吗?
不会
说不好
您认为一线城市房价会受到影响么?
不会
说不好

多地库存创新高 更多>>

在成交规模大幅下滑的情况下,各地的新增供应却达到了近五年同期的最高水平,并导致不少城市的库存刷新了历史新高,各地均面临严重的去库存压力。 20个代表城市库存量也创出新高,出清周期持续延长。2014年6月份,20个代表城市的可售面积达16834万平方米,为2010年来最高水平,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29.6%。出清周期方面,6月份20个代表城市的平均出清周期为18个月,较上月延长1.8个月,较去年同期延长8.6个月。其中北京延长2.7个月至17.6个月,为近年来出清周期的最高水平。

房企资金压力重现更多>>

受楼市整体下滑的影响,今年上半年,全国300个城市的土地市场明显降温。供求方面,上半年全国300个城市共推出各类用地12.2亿平方米,同比下降12%;成交10.1亿平方米,较去年同期下降15.2%。价格方面,受成交结构影响楼面均价整体水平同比仍继续上涨,溢价率总体下降。同时,受信贷政策收紧、企业销售业绩不佳等因素影响,房企资金趋紧,拿地更趋谨慎。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