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介绍 更多>>

     繁忙的工作是不是让您经常忽略自己可爱的宝宝?有限的时间是不是成为您不常和孩子互动的理由?合生世界村在感恩节到来之际,主办【天使的翅膀 感恩世界村】主题亲子化妆派对。
    在这里,您可以抛开工作的琐碎,陪宝贝尽情玩耍;在这里,宝贝将感受来自爸爸妈妈的爱,让他们知道,陪他们玩耍的不止有小伙伴。给心灵放个假,感恩节与您有约!

近期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介绍 更多>>

      活动主题:“天使的翅膀,感恩麒麟社”主题亲子化妆派对

 

    活动时间:2011年11月19日 14:00--16:00

    活动地点:合生麒麟社售楼处

    活动环节:

    1.手工制作(制作舞会面具、简易服装等)

    2.化妆派对、走秀

    3.现场评奖并颁奖

瑞德探知学堂简介 更多>>

KindyROO瑞德探知学堂

——用专业去爱

KindyROO瑞德探知学堂,是菁童启育教育咨询(北京)有限公司运营的知名早教品牌之一。它源于澳洲,拥有29年历史,受澳洲医学界、教育界以及澳洲学者联合会 (ASG) 认证和推荐的国际婴幼儿启育机构。

KindyROO瑞德探知学堂关注0-6岁儿童,是世界上首个以脑神经医学理念为教育基础的亲子机构。它强调“先天性反射”在婴幼儿脑神经发育期间所起到的重要作用,课程的最大特点是“在合适的时候给予孩子合适的刺激”。

目前,国内已成立了40家分中心,分布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大连、青岛、南京、武汉、长沙、哈尔滨等地,为中国数万个家庭的父母及孩子提供服务,在早教行业内拥有良好的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