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是楼市“年中大考”的关键之月,端午小长假更是6月底之前的最后一个长假,在上半年楼市收官之际,端午节显然成为房企抢收业绩的重要销售节点。加之在今年“3.17”系列调控政策下,传统的“金三银四红五月”销售旺季已不复从前。开发商必须抓住最后的这个即将逝去的销售旺季,调动所有的热情往前冲。

端午节开发商为救市将背水一战,房价将松动;不过也有人表示,优惠打折只是幌子,降价仍是奢望。端午节楼市会向“左”走还是向“右”行?买房人此刻是否适合出手?要看项目说话!好的项目永远是尖儿货!对于一部分人来说,调控导致的楼市波动反而是上车的机会。做好准备,看准机会,这个端午帮你出手选好房!

北京金茂府
北京金茂府规划图

项目名称:北京金茂府

楼盘地址:宋家庄地铁站向南200米

销售电话:400-888-2200 转 30171

销售价格:待定(时效:17.4.26 ~ 17.5.26)

推荐理由:

北京金茂府是中国金茂战略转型后的落地项目,旨在升级金茂府系产品,锻造"府城级"金茂府。作为中国金茂以城市命名的金茂府项目,一座城市,不止一府更是一城。项目是中国金茂基于城市运营战略,整合与导入城市级配套资源,以创新的街区营造方式,改变城市旧有界面,实现更美好城市生活的崭新样本。北京金茂府不仅是一个项目,更是一个区域配套服务的整合者。

北京金茂府效果图 北京金茂府效果图
中粮天恒天悦壹号
中粮天恒天悦壹号效果图

项目名称:中粮天恒天悦壹号

楼盘地址:南四环地铁新宫站南500米

销售电话:400-888-2200 转 86855

楼盘价格:待定(时效:17.4.26 ~ 17.5.26)

推荐理由:

中粮天恒天悦壹号以打造5M智慧健康社区为理念,拥有12项智能家居系统,从每一个细节做起让居住回归初心,用科技升级居住。同时,项目整体精工筑家,从蒸烤一体机、冰箱、灶具,到每一个水龙头,均选用欧系品牌,秉承匠人之心,雕琢生活品质,以德意志法的高标准品质,凝聚国际大师点睛之作,以院景叠拼、全景大宅两种产品、人性的服务以及完善的交通、配套,铸就北京又一力作。

中粮天恒天悦壹号效果图 中粮天恒天悦壹号效果图
首开·琅樾
首开·琅樾实景图

项目名称:首开·琅樾

楼盘地址:孙河别墅区京密路与京平辅路交叉口西行1500米

销售电话:400-888-2200 转 93893

销售价格:约2000-4500万元/套(时效:17.4.26 ~ 17.5.26)

推荐理由:

首开•琅樾作为首开"樾系"开山之笔,有类独栋、叠拼、平墅三种产品。类独栋主力产品是地上3层地下2层的新法式院落别墅产品。建筑于端庄高雅的法式形制之上,辅以中式元素,西方形制东方神韵的融合浑然一体,自然天成,带给人一种舒适的空间感受。礼制园林,多轮考究,论证望族需求,形成法式园林精神与中式园林真意融汇。项目只为更好满足城市新兴财富阶层对于更高层次墅级生活的至美居住需求及家传向往。

首开·琅樾效果图 首开·琅樾效果图
亦庄金茂悦效果图

项目:亦庄·金茂悦

电话:400-606-6969转72116

销售:项目周边公园环绕,环境优美,加之人口密度不高,出行畅通。恒温恒湿恒氧健康科技住宅,居住更添舒适。附近学校、超市、市场、医院齐备,生活便利。

http://house.leju.com/bj137139/

项目:森林新都孔雀城

电话:400-606-6969转91521

销售:领航地产匠造83-97㎡公园华府,170-190㎡森林联院,京台高速无缝接驳,地处北京南中轴,,首都新机场南15公里处的北京亦庄永清产业园区。

远洋天著效果图

项目:远洋天著

电话:400-606-6969转95918

销售:位于大羊坊桥东南角,距离国贸桥12公里,一刻钟直达国贸。项目低密度建筑规划、7万平米四季园林、金钥匙管家服务,打造低密别墅人居环境。

泷悦长安效果图

项目:泷悦长安

电话:400-606-6969转81367

销售:项目位于西长安街门户,拥有便捷的交通,优越的山水环境,全程一站式名校教育,京城独有的城市生态居住区。在售房源有住宅,联排别墅。

中国铁建花语金郡效果图

项目:中国铁建花语金郡

电话:400-606-6969转53540

销售:交通优势明显,南五环、黄亦路、徳贤路、旧忠路等路网快速连接城市中心,周围的多种配套和休闲场所能满足多类人群需求。南海子公园与项目仅一街之隔。

西山燕庐效果图

项目:西山燕庐

电话:400-606-6969转53282

销售:项目集合桃花源系、玫瑰园系、御园系、桂花系等绿城高端产品营造法则,豪宅基因一脉相承,继御园之后又一次致敬北京的全新时代作品。

中粮京西祥云效果图

项目:招商·都会中心

电话:400-606-6969转27569

销售: 项目位于北京市昌平新城中心,南邵地铁站西侧600米。新房源房源预计9月底推出。预计主力产品90平米全龄洋房、90平米微墅、140平米平墅,70年产权。

北科建泰禾·丽春湖院子效果图

项目:北科建泰禾·丽春湖院子

电话:400-606-6969转23475

销售:项目临高知人群聚集区,聚集14家高尔夫俱乐部和2家马术俱乐部,满足各阶层社交需求。更有泰禾中维物业提供贴心的"5心"服务及"金钥匙管家"服务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