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直播

导语: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将分别于2013年3月5日和3月3日在北京开幕。

日程安排

民意调查

乐居专访:全国人大代表胡葆森

没有调控房价可能会更高
没有调控房价可能会更高

“十年调控房价越调越高”的论调,胡葆森并不认同,他说,如果没有调控,房价可能会更高,调控还是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国五条

建议首套房不征房产税

房产税改革应坚持首套房不征收,限制高端市场。 他说,房产税的改革一定要适合中国国情,中国不能比照美国的普遍征收模式,而只能够借鉴日本模式,即“首套房不征收”。

建议不要过度依赖宏观调控

厉以宁称,在特殊情况下,宏观调控可以有,但其作用绝不是万能的,它只能短期紧缩和刺激需求,而且具有副作用,易造成物价上涨等不良影响。

建议调控楼市不应一刀切

我国是多元的,地区复杂性很强,我觉得不应当用“一刀切”的方式,而应该用系统全面的方案解决问题。尽量用市场的方式而不是用行政的方法解决问题。

建议严格保障房准入退出机制

要根据申请人的数量和政府的财力,来确定每年保障房的建设数量。与此同时,各地还需根据本地实际制定保障房入住标准,“收入水平是多少,家庭人口多少等,都应该清清楚楚。”

建议房产税征收应从高端住房开始

房产税征收应从高端住房开始,这样阻力相对较小,对普通百姓影响也比较小。老百姓基本住宅免税的基本原则是毫无疑问的。无论房子多大只要是自住,还是要给予一定的税收豁免。

建议将教师周转房纳入社会保障房

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留住来农村教学的教师。我们都知道教育发展的不均衡,存在着东西部发展的不均衡,也存在城乡发展的不均衡,因为这种不均衡就留不住年轻教师。

建议不能只调房价不调地价

国务院公布房地产调控“新国五条”细则,使房价问题再次成为民众关注的焦点。老百姓希望房价下降,但是实际上是不断上升的地价推高了房价,调控不能只调房价,不调地价。

建议尽快制定出台居住证制度

欧阳淞在参加昨天下午的北京团全体会议时表示,除了尽快制定出台北京市的居住证制度外,还应当进一步健全外来人口社会稳定的风险评估机制。

建议规划先行助城镇化避开陷阱

他认为,现在应该尽快出台国家级的城镇化规划,尊重城镇化的规律,做好顶层设计,然后要规范地方政府的行为,“规划作为一个笼子,让城镇化在笼子中运行”。

建议调房价先调控政府

黄文仔还坦言:“其实,作为一个房产开发商,我都不太愿意房价涨得太快,一涨得过快,我比老百姓都还担心,担心政府调控。”

建议向每户城镇居民提供一套经适房

由于当前房价过高,很多在大城市工作的年轻人买不起甚至租不起房,导致社会矛盾突出,因此建议政府向每户城镇居民提供一套经济适用房,使年轻人能够安居乐业、安心创业。

建议尽快启动第二次全国房屋普查

今年周岚准备了一个建议,就是希望国家尽快启动第二次全国城镇房屋普查。“总理报告要求抓紧完善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体系,而这一体系的完善需要翔实的数据作支撑。”

建议养老基金住房公积金将入市

目前社会各界提出了很多好建议,大体形成的共识是要改革现有管理模式,拓宽投资范围,允许通过组合投资等方式投资资本市场,以更好实现保值增值。

建议用调整首付比例和房贷利率等控制房价

我们有结构性的政策,几年前就已经开始运用,比如说首付比例和专门针对房贷的利率,还有专门针对房地产的一些价格调整措施,这些措施还会继续使用,有的还会继续加大一定力度。

建议别让土地城镇化快过人的城镇化

劳动力向城镇和二三产业转移,是必然趋势。2012年,我国农民工数量达到2.63亿人,并且以每年900万人~1000万人的速度增长,未来“谁来种地、如何种地”已经成为回避不了的问题。

建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执行董事 胡葆森
恒大地产集团
董事局主席 许家印
香港世茂集团
董事局主席 许荣茂
信和集团
主席 黄志祥
长江实业
董事总经理 李泽钜
广州宏宇集团
董事长 黄文仔
富力地产集团
联席董事长兼总裁 张力
恒基兆业
副主席 李家杰
中国保利集团公司
董事长、总经理 贺平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副总裁 孔庆平
北京兆泰房地产
董事长 穆麒茹
中国泛海控股集团
董事长兼总裁 卢志强
洛娃集团
董事长、总裁 胡克勤
华夏幸福基业有限公司
董事长 王文学
广州碧桂园房地产
创始人 杨国强
瑞安集团
总裁 罗瑞康
林达集团
董事长 李晓林
中海地产
主席 孔庆平
K2·玉蘭湾

价格 :均价23000元/平米

位置 :CBD九棵树东300米

户型 :96-226平米

亮点 :沿轨道改善型大宅

特色诠释—k2地产 湾系列纯新盘

K2地产在通州的又一新作,主打96-226平米改善类豪宅产品,紧邻城铁九棵树站,是名符其实的轨道沿线盘,周边商业、教育医疗配套齐全,生活方便。

园林
园林

园林中以“一屿二湖七园”大格局,营造出户均跨水入户的成品园林

配套
配套

居通州醇熟宜居版图之心。揽瑞都国际购物中心、家乐福等国际化商业

交通
交通

CBD中央休闲版块,枕国贸、运河双CBD交通动脉,全维立体交通体系

合作媒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