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房团报名入口

世茂维拉区位图

世茂维拉项目概况

项目位置:地铁房山线广阳城站西南出口向南600米路西(拱辰接触到办事处晨光路与规划十七号路交叉路口西南角)

建筑类型:板楼,叠拼,低层

物业类别:洋房、别墅

产权年限:70年

开发商:北京良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物业公司:上海世茂南京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北京第二分公司

楼盘特色:轨道沿线

世茂维拉项目是中国豪宅教父世茂集团重回北京的首个项目,着力打造低密宜居社区。项目位于房山区良乡大学城东侧,从京港澳高速西三环六里桥到京良路出口约19公里。户型:洋房全部为南北通透的99平米三居,全明户型,精装交房。叠拼为153-155平米三居、五居。交通:项目距房山线广阳城站仅600米,可与地铁9号线实现便捷换乘。京港澳高速、京石第二高速及京开高速等多条高速连接城市中心,京良路、长虹路、长于路等城市主干道贯穿区域。立体交错的城市交通网络环绕世茂维拉项目,提供便捷的交通,缩短与城市中心的距离。商业配套:项目距良乡成熟商圈仅2000米,奥特莱斯华北旗舰店入驻长阳,可以满足不同人群需求。

世茂维拉项目效果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