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图片4}

  宴会及会议设施

  北京国际俱乐部饭店拥有11间室内会议厅和宴会厅,瑞吉花园及艾斯特扒房户外露台,总面积7,418平方米(24,702平方英尺。瑞吉花园(6,000平方米/19,685平方英尺)和至尊宴会厅(410平方米/1,345平方英尺)可举办大活动和晚宴。

  酒店拥有各类豪华客房258间,以及丹尼艾丽意大利餐厅、天宝阁粤菜餐厅、咖啡厅、日本餐厅等各种风味餐厅,还拥有完备的休闲健身中心及天然温泉理疗中心。

  饭店预定及入住规则

  入住时间下午2点,退房时间中午12点(视出租率情况可酌情免费延迟)。

  提早到店或于晚间6点后退房需加收一天房费。

  入住时需提供有效身份证件登记。

  非酒店住客或酒店住客的随同人员在晚上11:00 以后需要在前台登记并出示有效身份证明。

  禁止宠物入内。

  付款方式:接受所有主要的信用卡和现金。 酒店不接受个人支票。

  豪华间无法加床。加床价格人民币400 +15% 服务费(每张每晚)。

  景苑咖啡厅自助早餐人民币218 +15%服务费每位;午餐自助人民币158净价每位;晚餐自助人民币188净价每位。(儿童用餐视年龄及促销细节打折)

  资料来源于网络,新浪旅游整理

[上一页]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