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图片3}

    4.广州

  实力依旧雄厚的奢侈品第四城,丽柏广场,友谊商场的存在,是没有一个城市敢轻视的。广州人的购买力更是让人惊叹。由于地缘关系,广州人有去香港消费的习惯,因此广州本地的奢侈市场的发展或多或少会受到一些影响。

  ${显示图片4}

    5.深圳

  深圳奢侈品牌也很多,但要比广州少一些,但是奢侈家具品牌却是深圳强项,目前国内奢侈家具类品牌为北京,杭州,深圳三足鼎立的趋势.因为深圳离香港最近,深圳人大部分都去香港消费奢侈品,比例要比同样有去香港消费习惯的广州人要更高一些。

${显示图片5}

  6.成都

  成都与重庆一样,做为西部城市的顶级时尚领衔者,非常多的奢侈大牌都在这两个城市内设立中西部重点,成都与重庆辐射的是整一片西部地区,因此在很多奢侈品牌的眼里,这两座代表城市具有西部的中心城市的代表性与中心辐射能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