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能否留在米兰还是个未知数,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小贝夫妇购置豪宅的心情,据意媒《慢镜头》昨日透露,前天辣妹维多利亚带着三个孩子来到米兰和小贝团聚,随后小贝就敲定了在米兰的新家,新家选址在莫扎特公寓,是米兰城最豪华的住宅。英格兰、美国、法国、西班牙、阿联酋、意大利,小贝花费数千万英镑安置的10多处豪宅,已经遍布亚欧美洲的6个国家。

  米兰新家建于上世纪30年代1100平方米、18个房间

  此前,小贝夫妇一直下榻在米兰城著名的Chedi酒店,他们在酒店10楼包下了一个拥有150平方米的豪华套间,现在小贝决定挪窝了。他们花重金买下了位于米兰市中心Venezia和Monforte大街之间的莫扎特公寓。据悉,小贝的新家面积达到1100平方米,拥有18个房间。这座豪宅修建于上世纪30年代,几年前又重新翻修,公寓里有大理石柱子、壁炉以及各种各样的壁画和毛绒饰品,还配有私人花园。

  小贝将长住米兰?现在尚无定论,但考虑到小贝夫妇对米兰城这座时装之都的喜爱,在这里为自己准备一个舒适的落脚点也不足为奇,要知道日进斗金的贝克汉姆夫妇对豪宅一直充满着浓厚的兴趣,他们名下的豪宅数不胜数。

  “收集”豪宅触角伸至海外追求古风不惧“鬼魂”

  1998年,刚刚结合的贝氏夫妇就买下了位于柴郡艾德里郊外的第一座爱巢,这套复合式公寓位于大厦顶层,到了2002年,小贝以60万英镑的高价将这套公寓转卖给前英格兰国家队队长大卫-普拉特。1999年,贝克汉姆又买进位于赫特福特郡的豪宅,这套房子拥有7个卧室,被称作“贝金汉宫”,这也是小贝夫妇居住时间最长的“官邸”。

  作为全世界最能赚钱的足球运动员,小贝不会只在英国本土拥有房产,他“收集”豪宅的触角还伸到了海外,2003年,贝克汉姆在法国南部小镇普罗旺斯重金买下了一座19世纪复古风格的别墅,其用处仅仅是度假。不过这座豪宅的历史有些骇人,2001年这座屋子的前主人―――一位退休的欧盟官员莱斯利-达克在书房里用手枪轰掉了自己的脑袋,附近的居民谣传达克的鬼魂此后时常徘徊在豪宅的游泳池边,但在小贝度假期间并未遭遇什么蹊跷,有人戏称,万人迷超旺的人气完全压住了鬼魂。

  贝克汉姆的职业生涯中有5年在皇家马德里度过,在加盟皇马仅仅半年后,小贝为了让妻儿住得舒服,在马德里北部莫拉雷哈富人区也买下了一处豪宅,这里有网球场、游泳池甚至足球场,此外还有儿童乐园和占地2.7亩的私人林地,房子完全掩映在绿树草坪当中,绿化面积大得惊人,据说辣妹第一眼看到这栋房子就喜欢上了。贝克汉姆当时的邻居介绍:“这套别墅距离西班牙国王的宫殿很近,也许是全马德里最高级的私人住所。”

 [1] [2] [下一页]

  热点新闻:

    北京楼市掀新一轮降价 部分楼盘降幅达30%

    七成北京受访开发商:今年房价下调

    任志强:一月工资要买一平米房子观点很愚昧

    建设部否认提交房地产业振兴规划

    央视新址火灾涉案人被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