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调查:第三期《冯子乱弹》你想听冯仑聊什么

http://bj.house.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8:08  新浪房产
调查:第三期《冯子乱弹》你想听冯仑聊什么

万通地产董事长冯仑

  新浪携手万通地产董事长冯仑,合作推出《冯子乱弹》视频栏目。

  《冯子乱弹》节目,以播客形式,由冯仑自任主持人,邀请各界人士,包括著名经济学家、知名文化人、社会观察家、史学研究者乃至草野奇人,进行思想交流与智慧碰撞,形式轻松随意,风格幽默洒脱,让人愉快发笑的同时,也直指对很多本质问题的深刻思考。

  新浪此次携手冯仑,旨在将《冯子乱弹》打造成为新浪第一个软财经、轻娱乐特色的精华播客节目。新浪希望越来越多的好的播客节目能够汇集起来,打造出新浪播客中的高端精品群,同时也吸引高端的网民阅读群体。

  《冯子乱弹》视频栏目,冯仑将一如既往地以幽默诙谐的语言,与对话嘉宾共同探讨各种话题,每一次都是是一次智慧的碰撞,一段轻松、前瞻和深刻的思想旅程。

  之前已做过两期节目,都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为了力求节目做到更贴近大众,现以调查的形式,向广大网友征集第三期《冯子乱弹》的话题。欢迎广大网友踊跃参与。

话题一:汉唐乐府。解读汉唐乐府的故事,探讨传统艺术的现代传承和发扬广大之道。

话题二:公益。了解当前社会公益的现状与问题,探讨个人与企业的可作为空间。

话题三:电影。与著名电影人对话,纵论电影之生产、发展方向,以及对生活之影响。

视频回顾:第一期《冯子乱弹》:企业并购潜规则  嘉宾:东方高圣总裁 陈明建

          第二期《冯子乱弹》:时尚生活  嘉宾:上海外滩三号总规划师 李景汉

冯仑第三期《冯子乱弹》节目话题征集
汉唐乐府
公益
电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