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房产 > 别墅中心 >

瞿颖斥八百万购豪宅 36岁瞿颖要嫁了吗(图)

  2006年11月10日 南方周刊

明星瞿颖

地下室影音室

  有种女人永远怀有爱情至上主义,不管过去经历过多少挫折,她们都随时准备热烈地投入到新的一段情事里,并从中渴望永恒的幸福。瞿颖是这种女人的代表,她与张亚东这对久经江湖的“绯闻男女”不顾恋情被媒体曝光,选择了步步为营地照顾爱情,保持着“静水流深”般的低调。然而表面上的平静挡不住爱情的步伐,瞿颖斥巨资数百万元买下了位于北京小汤山附近的一幢高级别墅,作为今后她与张亚东的“爱巢”,而张亚东也成立了音乐公司,力助瞿颖在音乐事业上有更大发展。

  斥八百万积蓄购豪宅,与张亚东恋情稳定

  瞿颖三十六,准备大事了?

  日前记者从一位业内人士处获悉,瞿颖经过千挑万选,在年中的时候花巨资买下了北京小汤山附近新建的一幢高级时尚别墅,瞿颖买别墅一方面是因为她望京的公寓在环境条件各方面已显得相对落后,另一方面是与张亚东的恋情发展稳定,一旦以后有婚嫁的想法,正好有新房置新家,作为两人共度新生活的“爱巢”。

地下室露天花园

  大手笔置业小汤山,用心营造未来“爱巢”

  获悉此消息后,记者驱车前往小汤山查找瞿颖的别墅。据记者了解,瞿颖新买下的是名叫渡上别墅的房子,渡上别墅位于小汤山温榆河畔,隐藏于公路边上的一片树丛背后,别墅区从外表看上去并没有什么豪华新奇之象。据售房人员介绍,目前发售的是该别墅的二期,别墅分为三四百平米小户型和六百多平米的大户型,而据记者得到的消息,瞿颖购买的是该别墅六百多平米的大户型,这种别墅在整个别墅区只有九幢,每幢售价为七百万元。工作人员带着记者观看了该户型的标准房,这是一款拥有大面积私家园林绿地的庭院别墅,别墅的高墙外就是碧波荡漾的温榆河,庭院与别墅绿地的坡差,通过台阶、回廊、植物遮屏,花架草坪等布局,整体上具有中国园林设计中曲径通幽的特色。

地下室小酒吧台

  别墅的工作人员含蓄地告诉记者:在已售出的该户型的三幢别墅中,有一幢是一位明星购买的,当初她看中这里的房子主要是因为别墅造型时尚现代,私密性强,现在这位明星的房子还没有装修,如果加上装修的费用,这幢别墅的总造价在八百万元以上。记者同时还了解到,毛宁也买了这里的一期别墅,而毛宁与瞿颖正是和乔丽晶公寓的邻居。

一楼小阳台

旁边的卧室

  瞿颖和张亚东是对方家中的常客

  前两年曾有媒体报道过瞿颖六百万买豪宅的消息,但瞿颖对此一直予以否认,据记者了解,瞿颖一直住在望京附近的和乔丽晶国际公寓里,房型为三室两厅,面积在二百平米左右,而张亚东的房子南湖中园离瞿颖家只有里地之遥,环境设施比瞿颖的公寓又逊色一筹,在他们的恋情被媒体曝光前,记者就曾分别来到两人的公寓了解情况,据两处公寓的保安告诉记者,瞿颖和张亚东是对方家中的常客,保安跟他们都很熟,每次来都会主动放行,和乔丽晶公寓的一位工作人员更向记者透露,张亚东当时那段时间已经住在了瞿颖的家里,因为他经常看见那个长头发的瘦男人很晚开车回来就再未离开,显然就在公寓里过夜了。

一楼厨房

  瞿颖和张亚东儿子处得很好

  前不久有媒体爆出瞿颖与张亚东打算结婚,并且说张亚东还有一个十来岁的儿子,他们两人对此未做出任何回应。据某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瞿颖和张亚东相恋以来,两人对这段感情都很珍惜,又都保持着低调,很少一起出去参加活动或朋友聚会,这主要是因为两人都不想让这段恋情过早曝光,从而被媒体大肆报道。其实在今年年初他们就已经在一起了,至于结婚的事情他们确实有了初步的打算。

  这位知情人士还向记者透露,张亚东儿子的事在圈里并不是什么秘密,很多人都知道,瞿颖也知道,但这个孩子并不是张亚东与前妻窦颖所生,孩子的母亲是谁倒是个秘密,瞿颖曾跟这个孩子见过面,她也很喜欢这个小家伙,而张亚东的儿子则认为瞿颖的歌唱得挺不错,可以说孩子并不妨碍瞿颖和张亚东关系的发展,更不会影响今后他们的生活,因为孩子一直也没有跟张亚东在一起生活。张亚东的父母虽然长时间在山西生活,但也经常来北京探望儿子,所以已经见过瞿颖,他们对瞿颖印象很好,觉得瞿颖人很爽快热情,与儿子挺般配的。

这里可以种些花花草草

  瞿颖、高圆圆和徐静蕾,她们都曾出现在张亚东家

  高圆圆与张亚东曾相恋五年,两人的情人关系在圈里众所周知,今年年初高圆圆公开承认与张亚东分手,几个月之后就曝出了瞿颖和张亚东的恋情,据记者了解,瞿颖与张亚东和高圆圆的分手没有什么关系,早在去年上半年高圆圆与张亚东的恋情就已逐渐冷却,9月份两人就濒临分手,而瞿颖和张亚东是在今年年初才确立恋爱关系的。据记者从张亚东所居住公寓的工作人员和邻居那里询问到,去年他们就已很少看到过高圆圆来张亚东家了,反倒是看到过两次徐静蕾,张亚东还把自己的汽车借给过徐静蕾用,而瞿颖,他们则是从今年才开始看见她到张亚东的家里来。

  瞿颖准备让爱人打理自己的歌唱事业

  记者还了解到,张亚东今年主要的工作除了制作一些音乐专辑外,还在全力筹备成立个人的音乐公司,现在公司的相关业务工作已经展开。张亚东还与李小冉、春晓等艺人签约,代理她们在音乐方面的演艺事务,张亚东的公司得到了瞿颖的支持,瞿颖今年的工作主要在音乐上,新发行的专辑反响热烈,鼓舞了瞿颖在音乐方面发展的信心。据说瞿颖有意等张亚东的公司正式成立后,与该公司签约,由“心上人”负责策划打理自己在歌唱事业上的发展。

  生活上拓展“爱的空间”,事业上携手合作,看来瞿颖和张亚东的恋情正进入“蜜月期”。

小间

主卧室

  情史:容易受伤的女人

  瞿颖一位朋友告诉记者,瞿颖是一个爱情至上主义者,对经历过的每一段恋情其实都很投入,这次她对自己与张亚东(blog)的这份感情非常珍惜看重,之所以保持低调,

  就是不想受到外来因素的干扰,好好地呵护培养,希望能有一个好结果,而且瞿颖今年已36岁了,结婚生子一直以来也是她的一个愿望,这次投入多年积蓄置办新家,可见她对这份感情期望之殷,信心之大。

  看看瞿颖的这些情史,就会发现她真是一个全心全意投入情感世界的女人。

二楼走廊

  1、瞿颖与邹雄

  1990年瞿颖初到北京时认识了北影子弟邹雄,邹雄的父母是著名的演员和摄影师,他和瞿颖相恋六年,在瞿颖从艺之初给予她很大的帮助,瞿颖的电影处女作《不要问我从哪里来》就是邹雄和母亲向导演大力推荐的,邹雄还为瞿颖拍了很多广告片,曾有传言瞿颖与邹雄结过婚,在2004年初,记者采访邹雄的母亲时遭到了否认,邹雄的母亲称瞿颖与李亚鹏相恋时,邹雄还曾劝过瞿颖不要轻信李亚鹏,结果瞿颖根本不听,还认为邹雄是嫉妒。

  2、瞿颖与罗中旭

  1996年瞿颖与邹雄分手后,又与歌手罗中旭相恋,1998年罗中旭出车祸时,瞿颖细心照料,还曾为罗中旭端过尿盆,1999年底,瞿颖发现罗中旭移情别恋,被迫与他分手。2004年4月,罗中旭发行新专辑时,吐露了与瞿颖的当年情,并且用一支名为《你醒来我醒来》的歌向瞿颖表示感谢。

  3、瞿颖与李亚鹏

  与罗中旭分手后不久,瞿颖与当时刚刚蹿红的李亚鹏相恋,这段恋情在李亚鹏拍摄《笑傲江湖》时被媒体曝光,据说瞿颖曾极力向张纪中推荐李亚鹏,为此甚至得罪了好友邵兵,当时很多人对这段恋情并不看好,觉得两个人在各方面差异很大,2001年11月瞿颖发现了正在拍摄《射雕英雄传》的李亚鹏与周迅产生恋情,两人被迫摊牌导致分手。当时两人已经买了新房,正在装修,准备结婚,后来瞿颖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李亚鹏让我很受伤”。

  4、瞿颖与某港商

  2004年曾有媒体曝出瞿颖与某港商相恋,对方为瞿颖买下了600万的豪宅,瞿颖对这一传言一直没有做出回应,但据某业内人士向记者透露,瞿颖与某港商确实关系不一般,两人曾携手出席过业内的一些私人聚会。

 

房产新闻狂搜
关键字
热 点 推 荐
2006住交会10日开幕
楼盘封顶前不办按揭
上海房价升降扑朔迷离
16种缺陷户型改造
家居创新峰会之橱柜篇
20条经典装修语录
冬季购房之11月新盘
揭密女人和房子故事
冬季采暖一点通手册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